今天是2007的最後一天
So?



還不都一樣



我發覺我每年到了今天都會很孤僻
大家都去跨年了
可是我每年都沒去


噢,因為我是乖孩子阿(笑)


又在打報告,這已經是我跨年的例行事務了吧


跨年噢,等大學吧


總覺得跨年太虛幻了
擁擠的人潮更顯得空虛


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每年今天都不會很開心
而且是"每年今天"唷真的很怪
大概是感嘆自己又老了一歲,而且期末考又快到了吧


還不都一樣


日子還是要過現實還是要過報告還是要教考試還是要考
我選擇再家裡打報告也算是一種空虛的充實吧


再16天就期末考了

半小時後,再15天就期末考了


我到底在打什麼= =

*) 點進來的人我對不起你們浪費了你們的新年
**) 我決定了元旦要去補習班念一整天的書gogo加油
***) ya我的報告打完了現在只剩英文演講搞了= =
****) 祝大家跨年愉快我要去洗澡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