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快到了,
就像我的期末考倒數時計,
現在只剩大約21天又4小時。

我好多報告:
趣科期末報告,化學研方報告,
還有公民報告,輔導報告。
這次要考好多,
體育要考,國防要考,護理要考,
連資訊也要考!

深刻體會什麼是time flies。
我永遠都是"出一隻嘴",
還剩39天時我就跟自己說要開始讀書了,
剩33天開始倒數,
但是直到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列計劃表,好像做了很多事?
但是現在想想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感覺很空虛,我真的不能再蹉跎。

如果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而且也知道要怎樣才能達成它,
卻沒有行動,
那不就太可悲了。

所以我不會再上線了,
連假日都不會了,
直到考試考完。

我只是想
strive for what I want

just do my best
如果有能力就去做吧!

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