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給我ㄧ個這麼棒的17歲!!
噢耶哈哈我好愛你們嗯嘛


你知道嗎我今天腦袋中一直有一個很妙的畫面就是以前的雀巢成長麥粉的廣告= =
high貓貓:今天是我17歲生日
大家貓貓:你看生日禮物欸
high貓貓+大家貓貓:雀巢成長麥粉!!

噢我好瞎都已經17勒我不能在這樣齁
今天一大早就驚奇連連呢!
我才一到教室阿儒和慶慶就對我露出邪笑(是真的很邪的那種唷)他們說我今天完蛋了="=
第一個遇到的是嫻兒貝貝送給我25mm電捲棒以及可愛的質感小貓鏡(還有鈴鐺呢)
還有阿嫻嫻說他從來沒有寫卡片寫那麼多的呢害我好開心(他這次沒有用簽字筆站版面XD)
整個很感動欸衝上去給他我獨家的很大的擁抱還有去鬧菁菁(嘿我愛)
噢我的寶貝們我愛死你們了嘿嘿嗯嘛嗯嘛
然後呢升旗完我就發現我乾淨的桌上出現了一張小卡:

香港著名導演,周星馳的好朋友

我就知道了是菁菁因為我很聰明=ˇ=
17high的生日任務就開始了!!!

這邊很扯因為我在找菁菁的路上迷路了!
我遇到喇賽大哥問他菁菁在哪他說N401
我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就跑到英文教室哈哈大概是因為"N"跟"南"的fu很像吧
到了英文教是我才發現襪塞這裡是"S"40"E"蠢斃了我就很聰明的跑去地科教室然後發現過不去齁蠢
在奔波到物理教室在上樓再左轉後終於看到我的目標物菁菁真的是千辛萬苦!
菁菁是第一關關主在這裡我拿到了第二張卡片還有繼續破下去的線索

是一張布滿密密麻麻英文字的表格= =
我的天哪我又不是丹布朗也不是國家寶藏我怎麼會解這個阿= =
但是我很自以為聰明的把所有的 H I G H 都圈出來了想說會有什麼奇妙的圖形浮現結果都沒有超沮喪的我看了一整節課
我一直求救阿但是大家都很故意他們都拿過去看個幾秒就說阿我看到了還說很明顯= =
唉我只好繼續努力的找下去就在我心灰意冷之際我終於看到了!!
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中原來藏了一個字

BAMBOO!!

說時遲那時快我就跑去找BAMBOO了他是第二關關主!
小班班給我一盒巧克力好開心!但是他一直虎爛我害我以為巧克力是線索= =
整個在他身上花了很多時間之後他終於給我下依個線索了

他做了瑪莉兄弟長大的動作
冰雪聰明的我就知道是可諭了齁齁這只有我們班才知道的通關密語吧!

化學課下課我直奔第三關關主可諭
他說我體育快被當了(我並不訝異因為我排球現在才賽到28下="=)問我要怎嚜補償不然我就會被當
我就說那我就拍TAEBO教學錄影帶"造福"學弟妹好了(其實應該是誤導XD)
然後他們就說要錄影存證就在那邊喇喇喇我超緊張的呵
可是上課了他只好把下依個線索給我
當我看到的時候我整個 都傻了我都傻了都傻了

是報紙上很流行的那種字謎很多格子友直式和橫式的
裡面的題目大概像這樣:

1.美國中西部的一個州以威士忌和純種馬聞名
2.義大利名牌
3.萬有引力定律

之類等等的,噢買尬我整節化學課都在解它我的烯類完了
解了很久但是他們說我有一個寫錯了
原來我把史達林(STALIN)寫成列寧
就再我寫出史達林的那一客我看到了那道光!!!
阿阿阿阿阿阿是HACKER!

哈他就在我旁邊給我下一個提示這個超簡單的

BAMBOO的拜把

事不宜遲我馬上到10班去找阿幹
但是阿幹說要等我把包子吃完他才給我下個提示="=
嫻嫻再旁邊冷眼旁觀我則是一直硬塞包子!
終於拿到了下一個提示這堤真的難到爆了

森林大火不敢不小心

挖勒這也太難了吧我本來以為是熊因為熊住在森林裡
但是他說不是他然後我就想不到了="=
我到處去求救我問小志志這是不是他她說不是你去問涂教
結果涂教救了我!因為我想到森林我一直想到動物涂教說植物會死掉
我就腦中丁冬叮咚響到了懿中(植物!!)我狂奔回班上找他結果他說不是他= =
最後陰錯陽差之下我才知道是小憨仔(樊晏竹)我只能說駭客真是太聰明了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森林大火--> 樊剛好上面有木木下面有大中間的爻表示火燒的亂亂的
這還不夠厲害
不敢不小心-->敢+心=憨

我只能說駭客你真是太酷了!
但是我遇到瓶頸了= =
我的下一關居然是數學= =
真是囧爆了!!!!
x2/4+y2/9=1 (橢圓方程)
(1)請求出此圖形內接矩形的最大周長=a
(2)承上題狀況時矩形位於第一象限的頂點座標(b/c,d/e)
化簡a x1000 + b x 100 + 2c + d -e =?

囧吧囧吧我解了一整個午休和國防課=(00)=
最後解出20921蔡凱翔先生可是他一直片我說不是他還我又算一次算出21214= =
但是他最後終於投降了因為我一直瞪他
它給我的線索是:

你握著兩把小刀,走過炙炎的三角洲望著明月大叫"我要禮物"

我本來以為是動作提沒想到是字謎!
以我的聰明才智我花0.00000000000001秒就知道是"熊"了
歐齁最後一關是冷凍青蛙的基地就是生物科的冰箱啦但是我去的時候老師就已經走了所以門鎖了呵
所以我隔天才拿到我的"蛋糕"

駭客端來一個超大的蛋糕盒我不知道幾吋反正超大的
我頓時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可是我想他們說不定又是要整我吧
果然因為打開裡面是參考書和一科小泡芙XD
我真的很容易被騙欸齁好啦我真正的生日禮物是"義美小泡芙*3盒"
好棒好棒這樣我有三天不用買午餐了
我真的玩的好開心大家花好多心思在幫我過好生日我好感動我都要哭了啦
尤其是駭客你做那個字謎花了你那麼久時間真的好感動!

總之我的任務成功yaya我是17成熟high了齁齁
我真得好謝謝你們大家
太多人要謝謝了那就謝謝天吧!!
老天我謝謝你=ˇ=
我度過了愉快的17歲生日!


但是最後,有一個人讓我很失望
我不知道我未這種事兒失望是不是太幼稚?
但是那是因為我以前很在乎妳
我們的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談了
你也說你會改但是我看不到
我們時好時壞因位我不知道你把我當什麼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把妳當什麼了
不管你是因為他才忘了我生日或是你就是忘了
不管怎樣忘了就是事實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妳真的讓我很失望
但也不是第一次了我早就該習慣了吧


不要讓這種是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總之我很高興我又往成熟的氣質路線邁進一步了!! =]
high high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噢大家要跟好了不然會迷路

噢耶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