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ust a kid
我只是個小孩,我有好多夢想




如果沒有冬天是不是春天就不會到來?
如果沒有烏雲是不是不會就了解陽光的燦爛?
如果不經過那片黑暗是不是就看不到那束光?
如果沒有挫折是不是我還是個小孩?
如果沒有彼此是不是就不會懂得包容跟愛?
如果沒有流淚是不是現在就看不到盛開的花?
如果沒有一雙雙溫暖的手陪伴是不是我現在還蹲在角落?
如果沒有互相諒解是不是現在還是個死結?


我好感謝現在一切的一切
伴隨著我成長的一切
我有好多感觸好多體會好多感謝
還有好多感動

我深深知道

不管哭臉還笑臉明天都還是會到來
我選擇用笑臉面對=]

不管是冬天也好烏雲也好
都是有它的意義在
就看自己能不能度過,看到在那之後的美麗事物

我覺得面對以後
好坦蕩好舒坦
好像重獲新生
Let bygones be bygones
我更有勇氣能夠接受每一個挑戰還有
向夢想邁進時必經的癲頗



如果勇敢面對是不是
離夢想的距離就不遠了=]


噢大家我你們
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