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嘛小寧寧=3


唷齁黑我今天翹了第九節都是為了妳欸
喔拜託兩年多沒見了我想死妳了
嗯哼嗯哼話說我們也認識應該是快五年吧(你小學有幫我寫畢冊唷我把那算進去了)

為了妳我還特別換了裙裙也想說會比較有氣質(雖然已經夠有了)
阿結果妳是怎樣我都到了妳說妳要先洗完澡才要來= =
大牌唷大哥不要以為我"不高"(堅持不說那個字="=)你就可以欺負我
要不是我善解人意天真可愛願意在那裡等你妳不知道會怎樣勒不過我也只是看妳可憐怕你錯失看正妹的機會
阿結果妳居然要騎腳踏車來= =我真的不曉得我要等多久了不過我還是叫你注意安全
誰知道你說你一路上闖紅燈= =欸不是叫你注意安全嗎吼吼真的是

一直罵我x子(就是堅持不說那個字!!!!)
是怎樣阿你也才比我高個10公分阿我站在你旁邊明明就平起平坐的= 3 = 
一開始為了不知道要吃什麼而一直晃過來晃過去
寧哥你一直噹我說什麼"你不是士林人嗎"
吼可是我是乖孩子阿平常都待在家裡讀書的也哪有時間逛夜市阿
最後很隨便的就去吃了牛排(本來明明就是要吃章魚燒小丸子的)
襪塞是超值B餐呢有蛋蛋麵麵磨菇醬醬還有牛牛呢!!!
還有會吸紙的冷氣=0=
一路上(吃東西的路上)你一直罵我龜(這次北京用語嗎)
說我一直打嗝很沒氣質阿我很挑阿什麼的結果妳自己還不是一樣
3/4的豬豬都沒吃真的很傷老闆的心也而且明明不吃了還硬要把它們都切好= =
你真體貼阿為小豬們著想(可是豬會吃豬排嗎@ @)

然後就沒什麼啦你陪我逛包包進了我從來沒去過的名牌店
我想買那PUMA的白橘包欸(你可以考慮把那當我10年的聖誕+生日禮物這樣20個節平均只花你54塊欸我都幫你打算好了)
接著就去逛我最愛的貓貓店一直和貓咪交談只是他們都在睡覺所以全店只有我一隻貓在喵喵叫好悽涼唷
然後硬逼你和我拍貼雖然我們都不會畫畫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整個很不會欸害我想到我8月上一次拍貼悽慘的成品希望這次能拍好一點我好緊張
嘿嘿這是戰利品



右下那張我沒看到"個"所以我就寫12原來是說幾個月紀念阿哈哈= ="
然後你真的很誇張欸又上那張是怎樣你有話跟沒話根本就一樣碼我居然看到有一個人比我更不會照大頭貼酷唷


最後不要臉的正妹要你騎你的"淑女車"載我回家

一路上,真的是有給他顛簸到!!!

就一直唱歌阿唱雙城校歌五峰校歌哥哥爸爸之類的開心的勒(欸我哪有討厭Jolin我只是羨慕罷了唉)
接著經典來了
你不是說你技術很好那為什麼只是左轉人家兩段式左轉也就算了妳需要三段式= =
然後我還沒坐上去你就騎走了留我一個人傻在斑馬線上笑死我了
你本來還沒發現勒一定是我太輕了坐上去跟沒坐上去一樣所以你才沒發現所以我原諒妳
然後就開始幻想我們在開賽車阿但是你真的騎很慢
連路人甲都超過我們了我想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就助你一腳之力沒想到頂到你屁屁真是對不起阿
重點是一路上都有"洞洞"一直起起伏伏凹凹凸凸的我整個怕了
然後經典接踵而來
在陽明高中那我突然預見前面又有洞洞我就跳車你又騎走了我又在馬路上傻了停在旁邊等紅綠燈的司機也傻了我整個笑倒在馬路邊久久不能自己真的是太OVER了買尬
明明要你再我回家可是由於我"不是很高"所以我一直看不到前面的路哈哈
百齡橋有夠恐怖的超凹凸我快瘋了一直喊痛
結果我的屁屁到現在還在痛我是說真的真的非常痛非常痛一坐下就會痛真的好痛="=
後來我良心發現半路告訴你再我到這裡就好因為我怕你不知道怎麼回家
看到妳汗流浹背的臉我頓時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唷
雖然你讓我的屁屁痛的被五馬分屁但是我還是好感動快哭了啦
要你路上小心擔心你回不了家但是還是得離別

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認識這麼久了,別離的時間比聚在一起的時間多的多
想起以前國中一起放學的快樂,今天我又感受到了
最初的感動最初的夢想最初的快樂
你去北京之後,好像這些都隨著你去了
不常聯絡,可是聊起來卻總是沒完沒了

感覺很真,很感動,真的(如果你不叫我X子會更好)




打到最後,還是想叫你一聲
小寧寧
歐唷小寧寧
歐唷唷小寧寧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有太多可以加油的事了,卻都還沒開始
雜念太多想要的太多,我都快看不到我自己了
現在我已經可以重新出發,找回最初的自己

如果能回到原點就好了.
就算要我失去一切,但是我願意有個嶄新的開始,在所不惜

我還記得我最初的夢
我是林佳蓁我要上台大
你是唐寧我不知道你要幹麻
可是我們都會做到,一起,雖然你在北京

好啦太感性了都不像我了
可是我真的很快樂跟你在一起
就這樣啦以後回來都要找我我不想再等兩年


最後我不禁要講= =
欸我把我跟你的遊記單獨打一篇也你怎麼可以把我跟你出去玩打在"我想去誠品武昌打球"裡= =
還有,

我才不是矮子!!!!(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