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感動阿!
這篇終於更新了!
因為放魅斯條約太久了,
已經毫無新鮮感,
所以我改了名→
崔堤歐佛魅斯
-----------大悅分隔線-----------
說明一下吧!
什麼叫做崔堤歐佛魅斯呢?
其實這是英譯啦!
就是:
Treaty of Math啦!
即是原本的篇名:魅斯條約XD
因為我覺得直接翻成"數學條約"實在是太沒有美感和深度了!
不過後來想想,翻成"崔提歐佛魅斯"似乎更好!
有種讓人似懂非懂的fu,
而且念起來俏皮可愛,
因此,就是這樣啦~
(掰不下去了,汗)

----------崔提歐佛魅斯-----------

條約:崔提歐佛魅斯
切結日期:2006年12月31日
實施日期:期末考數學成績出爐後
簽約人:high&回覆本篇留言的人,或是想打阿high屁股的人
目的:未改善high那該死的數學成績
內容:若high的數學成績未達60(及格),
   則有簽此約的人皆可打10下阿high的PˋPˋ
附註:若覺得有更好的處罰辦法,請內洽102

----------崔提歐佛魅斯-----------
唉,總之就是因為俺的數學實在是太糟糕了!
第一次段考45,二段成績已經全校*2還是只有44,
可知有多麼的悽慘?
數學一直是我的啦啦隊,
我算過欸,
如果我二段不算數學來平均的話,
加權成績居然是:
(1776-176)/19=89.47
1776→原有數學時的加權總分
176 →數學加權分數
19  →加權學分數(除去數學)
(我應該沒算錯吧...?我用計算機欸@ @)
如果我的數學成績能upup
那就好了~
一直羨慕阿謙和阿腦不是辦法,
我決定要改革我的數學!
總之這篇其實我在12/10就想打了,
所以其實我已經努力我的數學好一陣子了!
努力?就是星期三(週考前)跟菁菁再西湖寫數學從五點寫到八點(癱)
看來是有點成績啦,
第一次週考(3-3)→34分
第二次週考(3-4)→70分
第三次週考(3-5)→62分
看起來來是很爛,
但是我覺得裡面的題目就算錯,
很多都是粗心的,
所以至少我知道怎麼做,這就夠了吧?
以前國中老師說,
沒有所謂的粗心,粗心就是練習不夠!
我承認,
如果常常有在算數學,
粗心的機率不可能那麼高的!
我永遠只是在週考前一天在卯起來做,
這樣應該不會真的提升數學能力,
總之我希望我能天天做,
向某甲(很多人)說的,
每天一小時就好!但一個禮拜你就做7小時的數學了!
我希望從這裡做起!
就算我在怎麼對數學沒fu,
我也要加油,
因為我想考三類!

其實我期末考要考71分才不會被當,
不過我現在奢求60分就好,
有進步就好!


新的一年,希望我的數學也會變的不一樣!

pic.洪喵喵與我畫的紅喵喵,
    超棒的數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