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我一個字,我會說你們弱
如果給我兩個字,我會說你們腦殘
如果給我三個字,我會說你們沒水準
如果給我四個字,我會說你們吃飽太撐




大怒了我,真的要為台灣的媒體事業默哀好幾年
我覺得我的前言真的打的一點也不為過
這些年來,至少從我會自己轉台看新聞以來
我們的新聞媒體做了些什麼呢?

真的是不予置評


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小題大做,
畢竟新聞媒體報紙雜誌會充斥的八卦和偷拍還不都是因為社會大眾愛,
但是在看這些八卦的同時請先想想他們的真實性有多少,還有這些偷拍的行為將造成你喜歡的明星的多大的困擾?
你再來決定你到底還要不要看八卦?
把藝人的是當成是國際重大新聞一般看待,同樣時段的新聞可以報個5次以上意義在哪
不管轉哪一台報的都是同樣的誹聞,你們的點在哪
真的就是時間多口水多腦子太殘

有點失態不過我真的整個大怒,在那一刻

就是再某台新聞報出哈利波特完結篇死亡名單的那一刻...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只記得我一直大叫一直大叫,求我媽快點轉台
但是我媽她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叫還繼續看
還好我乖巧的弟弟趕快幫我轉台
還好我什麼都沒聽到沒看到但是我都快急的哭出來了

但是最可憐的是我弟

我那天回家他就跟我說這個壞消息,
他說他一開電視就看到了,他當然轉台
但是我們家遙控器轉台轉很慢
他說他真的好痛苦,眼睜睜的看到了這一切的發生
連石內卜的動向都知道了
我求他不要跟我講,他說他當然知道,他會默默的承擔這個無奈的事實(真勇敢)

可惡你們這堆狗屁記者根本就不懂得哈利迷的心聲
我們才不想先知道什麼死亡名單
我們只想看羅琳寫的最後一集,"親自"看完
誰要你雞婆公佈什麼名單這只是滿足你偷窺的慾望罷了自以為什麼都是最新消息連這都要比真是鳥斃了
居然連哈利波特都要讓他一點隱私都沒有如果他魔法世界有知不知道會做何感想!!!

唉,什麼都報,什麼都爆
你要不要把自己的腦子拿去爆米花 (這是一個梗唷)

為什麼朱孝天跟林熙蕾的新聞可以報一整天每台都報
為什麼許瑋倫當時還沒去世時要問他爸爸:擔不擔心瑋倫回不來?你這什麼腦殘爛問題
為什麼連斯容去整個形也可以弄得轟轟動動
為什麼顏清標他兒子他老婆只不過出席一個什麼會就可以上新聞還列出她穿什麼名牌
為什麼蔡依珊連變胖一點都要被你們爆出來,連游個泳都要被偷拍
為什麼連陳水扁他在夏天愛穿長袖搞的露點你們也有臉拿出來報


真是沒水準


我是每個禮拜都有在看CNN的,
套句鄧宇辰學長說的話(其實罵記者腦殘也是學他的XD)
看完CNN再看看台灣的媒體,才知道為什麼台灣會變孤島
眼光在哪裡?每天只要看看明星背的是幾萬的包包你們就爽了嗎
一年下來你們所報的有意義的新聞或是能建立社會大眾正確知識的新聞有多少?
你們自己也應該知道是少之又少
為什麼國際新聞總是可以幾分鐘就解決,但是卻花那麼多的時間在無意義的八卦上
寧願侵犯別人的隱私權也不願意多花點時間在有建設性的東西上

像水蜜桃奶奶之類需要幫助的人在台灣不知道就有多少,
你們可不可以幫他們多做點專題讓社會發光有愛
而不是只是跟著名人的屁股後面跑?


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做CNN阿?
我看你們一定是不知道,要不然就是臉皮太厚
不然會什麼沒有羞赧而死

台灣的未來固然是操在那些政治人物上,
但是在底下抓他們靶子的你們好多少?
層面是不一樣,

但是目光短淺和沒水準都是一樣的



(純屬個人觀點及發洩,若有不滿歡迎討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