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最近的鬧脾氣。

ㄧ個禮拜沒開電腦勒,
整個禮拜忙翻了,
ㄧ個禮拜快的跟什麼一樣,
好像星期五的下一天又是星期五一樣。


最近一直在鬧脾氣,
一直在亂發飆,一直在亂罵人。

對不起,被我惡劣心情波及的每個人,
我並不是故意的,只是最近有點力不從心了。

首先我的手機他掉到馬桶裡,壞了。
再來我的耳朵他有血泡還有血絲(噁斃了)
不舒服到了極點還挨了針:(
接著星期四被連趕兩次的時候氣到飄淚是最誇張的吧?
(我盡量以平淡的語氣來陳述這些事情...)

怎麼這麼多橫禍阿?
整個就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這可以是102這整個禮拜的濃縮寫照)
整個戲劇化到不行啊!
但是真的很感謝每個人的付出,
如果少了你們任何一個人的幫忙,
我們的成果不會如此出色的。

二八年華--102&108聯合音樂會--16歲的我們哪!
整個很開心的落幕了。
雖然我很落寞啦,因為我吹的還真不是普通的爛!
我忘記我跟思慧講說點頭就是放,
結果我一上臺就點頭了(汗)
然後就開始表演拿著長笛發抖,好蠢!
不過菁菁他們超棒的!台風十足!
果然是熱音的接班人哪!
然後八班也很棒呢,
那個貝多芬我真是佩服阿,
還有四手連彈我覺得很有fu!
圓滿落幕真好,因為花好多心思在裡頭
我們的節目單還有邀請卡整個就是精美阿!
尤其是八班負責的邀請函,漂亮到爆炸(徐志瑜同學我們敬愛您!)

TALENT SHOW,我原形畢露了
之前一直在緊張,好怕自己怯場或是冷場,
但是現在證明那都是我的幻想了!
磊哥超棒,你是最佳男主角!
菁菁超棒,COSETTE就是你了!
施伯超棒,整首歌還有BIG BAD EGG的光采都在你那了!
菱菱超棒,U R SO BEAUTIFUL!
嫻嫻超棒,捲毛會變成麗山女人的時尚!
小眼慶慶謙謙的"小家庭"超棒,
藍鳥打破"靦腆傻笑男"形象的搏命演出!
GGYY們也很有FU!

數不清了_

你們真是讓我驚嘆。
雖然我最近一直對你們吼,對你們鬧脾氣
但是你們還是都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我好高興,
102的每個人都超棒超棒。

最後當然是小威,
你是個很負責的人,
這次跟你合作的經驗,
雖然幾度因為誤會而口氣不佳(我自己知道只是當時拉不下臉講),對不起!!
太心急的我反而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對不起。

總之,這個學期的大事就在今天全部結束了。
能夠和102相處這一年,
歷經這麼多大大小小的活動,
今天也算是一個完美的句點了。

而四天連假過後,期末考週就要到了。

我把班上的事情都告一段落,
但是我自己的事情卻樣爛攤子一樣堆在那裡,
我該怎麼處理呢?

唉,就看我的囉




加油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