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我回來了!!
看來大家都很想我阿XD(大悅)

嗯哼,話說我消失了一個禮拜。
是因為去宜蘭啦!

常常有人問我,你去宜蘭幹麻?
嘿,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宜蘭是我的度假天堂哪哪哪!
宜蘭呢,是我娘親的娘親,也就是我的外婆家。
真是燈光美氣氛佳的睡覺好地方哪!
對了,我去宜蘭也沒幹麻啦,
真的,真的就是去那裡睡覺的= =
話說我在6/29的夜黑風高的夜晚出發,
到達宜蘭的時候已經是午夜12點了,
然後我就開始睡覺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猜猜看我睡了幾個小時= =
嗯哼猜對了,就是你自己數數看上面有幾個睡吧

我居然睡到下午三點也(大驚驚!)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不過我有史以來睡最晚的嗜睡到晚上六點半,
但是那是因為我凌晨兩點才睡,
但這都不是重點= =

接下來再宜蘭的一個禮拜,
我前四天都退到下午一點到兩點之間,
後幾天有進步啦,大概是睡飽了,只睡到中午十一點多
起碼還有趕上午餐= =但是也是隨便吃吃XD
所以我那幾天都是早餐午餐以一餐解決的,希望可以變瘦XD

在我的心目中,睡覺,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都是我最熱愛的運動了!!
小時候總是不懂得珍惜,有時間睡覺還不睡覺,
搞的長大要遭報應了,現在想睡都沒辦法睡覺ˊˋ
啊!睡覺!
啊!睡神哪!
這是何等幸福的事物!
而再宜蘭的這一個禮拜,我終於體會到了幸福的滋味哪!!
是的,睡覺的地位在我的心目中永遠不會改變的,
夥伴們我會朝著睡神之路邁進的!


噢,再宜蘭還有一建大代誌,就是我換新手機了!!(轉圈圈)
黑嘿,是SONY ERICSSON的也,是阿姨送的
小k610i!
好像很多人都用這隻也~
不過他是單配的,什麼都沒附,只有一顆電池和充電器= =
穴特,沒有傳輸線沒有耳機沒有記憶卡= =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財團壟斷了!
欸欸欸,記憶卡也不用通用的!搞什麼神祕阿!
地理課本不是敎你要規格化嗎你有沒有讀書阿!(開始洩恨因為有種被騙錢的感覺= =)

好啦我打好多了,請各位敬請期待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