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96學年度大學~
國立大學~錄取率 68%
台大錄取18人
台清交成:錄取率16%
政大、師範體系:錄取率10%
其他公立大學:錄取率42%


我實在不得不拍手叫好!!!



爽阿爽阿爽阿
送啦送啦送啦
麗山的學長姐們你們太神阿!!
想去年我剛入學時國立大學錄取率是打著"狂賀!!國立大學率破55%"
現在卻突飛猛進到68.7%
小女對於高三學長姐的耕耘實在有無限的感激和欽佩!!
麗山優良的傳統俺們會一代代的傳下去的,真的辛苦了學長姐們!!

然後,多少會有點比較心態的我,因為聽說我們考贏景美,就很歡樂的去看景美校網(對不起我沒有針對景美的意思啦景美人別k我)
結果看到了一個讓我頗不滿的東西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79295&#reply_list (請點)

我當然不是在不滿景美,是覺得媒體真的是.....唉,不客觀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想罵污穢的字眼兒因為很多學校其實台大比率沒有比麗山高阿!!
我知道很小心眼,可是身為麗山人,對於學長姐們如此優異的表現結果卻不被肯定我感到很抱不平
並不是說我們6%的臺大有多好,但是這對我們意義非凡阿!畢竟我剛進麗山那年才3%我真的覺的學長姐們考的好棒...雖然對前三志願那沒什麼,可是比起上次真的進步超多我真的只能用突飛猛進來形容不是嗎
我覺得不能因為我們學校小或是學校新就忽略我們吧
景美雖然舊前三志願但是實力還是保持再前三志願的水準這點的確值得肯定你報沒關係,
不過這些早已報到爛掉的學校(比方說建北)根本不需要新聞吧!!
需要新聞的是我們這種比較"弱勢"的學校阿!!
就像我的留言下面的那個中二中的同學,他們學校有30個台大也
但是卻沒在那上面是怎樣,難到中二中因為不是一中就註定要被忽略嗎?

唉,我真的覺得學校好沒用,是在打廣告上
明明很好,可是卻不會有人發現我感到好感慨

對了我就說我們學校很快就會超過大同XD 
剛剛去看了大同國立57.40% ,台清交政成22.56%
松山的國立是71%也!總有一天我們會跟松山一樣強的!!

唉,希望這篇網誌多一點人可以看到,
因為麗山人煙稀薄,地廣人稀又處地偏遠實在很容易忘記...
這就是麗山唯一比較可憐的地方,人少,什麼事都很難辦成
都得仰賴友校的資助..(在此順便幫忙打廣告麗山中崙熱音成發在不知道幾月不知道幾號請大家一定要密切注意!!)

總之,麗山人當自強!!!
下屆基測時,記得要時時光顧知識+
因為麗山人才是麗山最佳的代言人XD
共勉之阿!我門要讓學校被看見!!!


後文)
我突然覺得我對大同很過分,其實是因為我們分數接近才講到你們的,可能會造成不滿,我先道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