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覺得我打的文不會很流水帳阿,
不過以下這篇很有可能就有流水帳的性質了(汗)



真的好忙碌阿(嘆)
話說才剛考完二段接著就要期末考了。
考試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而分班的日子也是。

好悲哀,我不想分班。
還要重新交朋友,好累唷ˊ︿ˋ

話說有個English talent show是吧
敝班有別於其他班的是,俺們不是唱歌而是演戲
至於演什麼呢,這是機密=ˇ=
不過可靠消息顯示,林high將在這場表演中形象全無身敗名裂,
所以歡迎大家告訴大家,大家再告訴大家,
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吧,本人赴湯蹈火在所不辭阿!!!
題內話是,這次的負責人是小威小姐,
但是大家總是對他愛理不理的ˊˋ
欸不要這樣好不好同學們,
這可是俺們分班前最後個活動也!
請效法磊哥以及阿high小朋友的表演精神,
拋開形象放手一搏吧!!!

嗯哼再來呢我最近數學又沒手感了ˊˋ
真是個極不好的現象阿
該部會象徵著期末考數學不及格吧(嚇)
但是一堆公式我真的頭好痛唷,
真希望有多啦ㄟ夢的記憶土司還是什麼挖溝的,
只要把土司貼在書上再吃下去就都讀進去勒酷斃了!

另外最近好熱唷,
雖然我們班節節開冷氣,
但是我總覺得我們的冷氣怎麼有開根沒開都差不多阿,
不怎麼涼的說!
唉不過有得吹就很好了吧,
大家都說我們是闊班也!哈哈

常常有人說我的網誌很沒質感也,
討厭= =
要怎樣才叫做有質感阿?
要打曖昧的男女之情嗎,
還是要叫囂嗆聲啊?
呵呵歡迎眾家高手來敎敎我!
話說我現在唯一會的一招就是貼我自己的醜照!!XD

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有關係到麗山的!
也是請大家告訴大家,大家再告訴大家!
就是呢話說最近基測考完了,
也就是說小高一們要上來啦!!
所以現在知識+有些人會發問關於麗山的問題!
也就是現在是我們"學長姐"(爽阿)大顯神威的時候了
請大家多多踴躍回答吧!
麗山是小學校又比較遠,但是很好
大家要把麗山的好發揚出去哪!
我回答的時候已經有好多人回答了
大家都超有風度的也不會亂批評他校
果然是個"優質的高中生"哪!
不枉費張宗源主任說了7年的這句話!

好啦打流水帳網誌真的很快也!
所以我要走啦掰掰
明天化學要考到16頁也= =
(但是才教到第8頁!)
掰掰掰勿念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