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遲了一天,
還是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大家聖誕節快樂!!

今年的聖誕節,雖然收到的卡片少了,
但是,溫馨的感覺卻更濃郁的充斥在麗山校園的空氣中...

我第一次深深的體會到,
什麼是"重質不重量"!?

今天,我有好多好多要感謝的人兒,
麗山人,你真是太可愛的一種生物了!
我好愛你們大家˙ˇ˙
有太多人要感謝了...


今天的早晨,聖誕節的早晨...
還滿平淡,還感受不太到節日的氣氛,
我聖誕節的傢伙,就是兩包巧克力!
說真的,升上高中真是越來越懶!連手都退化了!
所以我只有寫卡片給幾個人> <
先抱歉阿!因為我要寫的話總是習慣寫很多,
怕寫不完,但又不喜歡敷衍隨便寫過去,
所以今年就直接送巧克力了~
所以我真是感到有些羞愧ˊˋ
因為大家對我都真好,

我要感謝...
感謝阿圖→謝謝你送我的65元大大大棒棒糖,
     聽說你就只有買那麼一支大棒棒糖,
     但居然就是給我的!?我好感動也好高興!
     你永遠是我的好師父阿!XD
感謝菁菁→感謝妳,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感謝妳每天帶給我的歡樂,
     永遠"只給我"的擁抱和陪伴,
     我們不會只是分享快樂的好朋友,
     而是一輩子歡喜憂愁都一起承擔的好朋友,
     這也不會只是一天兩天的事,
     i love u :)
感謝嫻嫻→雖然妳當天沒送大家卡片,
     但是今天補送的小飛象信紙也是令我感動萬分,
     我知道,滿滿的信紙的信只有妳滿滿的祝福,
     以及妳滿滿的愛意(笑﹚
     我和菁菁也是同樣的感謝妳唷,
     因為有妳的"沁涼"以及"臨瘋不亂"的"冷靜",
     我們才能及時收歛而不至於瘋到被關進瘋人院阿XD
感謝小蛇→當時看到妳的卡片時,小小一張的,
     你當時說你寫很多,我還不信呢!
     不過,看到內容時,真的是感動的快哭了(泣奔)
     尤其是最後面那句...真的謝謝妳!
     有妳的這些話,我更能堅持下去我的夢想,
     雖然我好希望未來還能有妳陪著,
     因為感覺有了能一起讀書一起努力的朋友,
     和你一起去西湖讀書真的很棒!
     不管以後你的選擇是幾類,我希望我們都能一起努力,
     努力朝向各自的目標邁進,
     我相信你可以,我相信... 
     因為你是洪菱,妳一定可以!˙ˇ˙
感謝子麟→謝謝你常常陪我,也總是聽我說很多廢言
     就像我給妳的卡片中說的,
     妳已經是俺很重要的朋友了,
     總之呢,u cry,i cry;u happy,i happy
     呵呵,雖然妳沒有送我聖誕節卡片,
     但是你永遠是我親愛的女未女未XD
感謝思妍→對不起我沒有送妳卡片只有準備巧克力ˊˋ
     雖然最近沒什麼連絡,
     就算見面也只是打打招呼了,
     but你一直都會是我最喜歡的學姊,
     我一直都會記得,我們一起走回家,
     一起去吃冰的那些日子:)
     謝謝妳的卡片,聖誕節快樂!!
感謝施伯→一開始你說我是"便條紙等級"時,俺還真的信以為真呢!
     後來收到妳的哆啦A夢手套,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高興!
     謝謝你,讓你破費了,買大家的禮物一定花了你很多$
     看的出來你很用心的在選(由兩名毒舌派掌門人的禮物得以見之XD)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ˇ˙
     我會當你的哆啦A夢,你這個好大雄
感謝作花→即使在聖誕佳節依然給102犀利的"指教"
     因為有妳,102會更好(笑)
感謝威索→幫102教室買了美美的佈置,
     甚至連給我的卡片都貼心的留下了給我畫畫的空白呢(笑)
感謝腦閎→雖然我不是嘰哩呱啦有點小難過,
     但是甜甜圈也是不錯啦!
     而且後來我想了想,
     一定是因為我是那群裡面最文靜又最瘦的,
     所以你才沒送我嘰哩呱啦,對吧(歐齁齁齁齁)
感謝幫尼→謝謝你還讓我選自己的卡片= =
     不過我是會噴火的噴火龍XD
感謝實習老師郁娟→謝謝妳的用心,寫給全班27個人都有卡片,
         妳真的很棒!大家都愛你˙ˇ˙
還有好多好多,
感謝103宜靜,謝謝妳的糖♡
感謝思慧,班長以及小眼的祝福
感謝社長的糖,社長你辛苦了
感謝小志志平常對我的好,
感謝王小豪的卡片,我有感動到!
感謝杰倫,學測迫在眉睫仍然不忘伴我渡過佳節
(謝謝你送的小豬!)
感謝小Z的卡片,妳真的好可愛唷!
感謝111顯章的卡片:)
感謝延平的阿逢和彥群,用簡訊傳來的祝福,
感謝中和安安的祝福...我也真的很想妳ˊˋ
還有很多我沒點到的孩子的祝福,我都很感謝˙ˇ˙
(不勝枚舉阿!)

謝謝大家,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很棒很感動!


在麗山的聖誕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