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遊戲START: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terry(鐵ㄌㄨ一)呀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妳先救誰?

  不會游泳的那個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選了我阿嬤就會那樣穿嗎= =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踩到錢,再把它撿起來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作什麼?

  槍斃阿扁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上台大醫科

[★]大玥的題目:

※給你穿越時空,你最想回到過去還去探知未來?

  未來吧

[★]佐倉凜的題目:

※妳喜歡狗嗎?

  頗可愛

[★]寧雨的題目:

※那你喜歡貓嗎?(天音:妳根本就在混題目啊!(翻桌))

  超愛(杜甫←我家的喵)

[★]彈彈的題目:

※對於S與M你比較喜歡當哪個?

  啥ㄉㄨㄥˇ 東

[★]朔的題目:

※cos是愛一個角色而cos?還是因角色造型佳而cos?

  我不喜歡cosplay

[★]風痕的題目:

※喜歡看BL文嗎?喜歡的話,常去挖文的地方是哪呢?

  噁

[★]優希的題目: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呢?

  去睡覺

[★]Violet的題目:

※一天上網幾個小時…?

 不一定

[★]赤西﹏貓●ω●的題目:

※你比較喜歡待在網路世界還是真實世界?

 真實吧= =

[★]雪櫻的問題:

※你覺得miniworld如何?

  小人國嗎?你為什麼不問格列佛?

[★]????的問題:

※你是超級腐女(男)嗎?

  絕對不是= =+

[★]?????的問題:

※有在玩楓之谷或其他線上遊戲嗎?

  有玩(冰雷巫30等之後就不幹了)

[★]小花的問題:

※朋友跟情人哪個重要勒?你重色輕友嗎?(要誠實不要說謊喔)

  朋友至上阿XD

[★]PROMISE的問題:

※對於週遭的人、事、物,都有著尊重的心態與包容嘛?

  好深奧的題目阿


[★]LUCKY?*發問囉:(我,我發問嚕^ 口 ^")

※大大們填完後的感想是??

  囧RZ


[★]笨蛋ˇ的問題:

※對於你的另一半特別重視朋友的看法?

  ok的啦,因為我就是這樣

[★]黑羽雛*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喜歡上同一個男(女)生…怎麼辦??

  呃,由對方來決定他要誰吧

[★]DaDa*的問題:

※當你就快要實現夢想的時候,你卻已經無力了,你會怎麼辦?

  推我一把吧

[★]千日的問題:

※自己做過最值得記念的事和最傻的事是什麼?

我是傻b

[★]Orange 的問題:

※喜歡你的男(女)生突然又和其他女(男)生搞曖昧關係,你會生氣嗎?

  如果我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關我的事

[★]*萌依*的問題:

※網路上有真感情嗎?

   不太相信

[★]Jo的問題:

※今天心情如何啊?

  累翻天

[★]邪羽夜的問題:

※最喜歡看的卡通是?

  魔法少年賈修

[★]草莓喵妮的問題:

※如果突然在一夕之間致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睡覺

[★]兔子=^_____^=的問題:

※太陽、風、雨、雲、雪、夢,你喜歡哪個?

  雲

[★]鸚鵡的問題:

※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睡眠 時間 朋友 數學 腦袋(要好的)


[★]阿碩的問題:

※你(妳)有夢嗎?有的話會不會去實行呢?

  我會做夢

[★]宇婷的問題:

※酒真的能壯膽能銷愁嗎?

  我討厭他

[★]蟾蜍的問題:

※妳/你常發呆嗎?發呆時都在想些啥?

  我常發呆(笑)

[★]Spirit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惡魔跟天使開打,你要投靠哪一邊?

  我只是隻小貓咪

[★]DEMON~綺的問題:

※被點到時感覺跟我一樣是 囧 嗎?

  yes

[★]Saka的問題:

※你是攻還是受?

  有句話說攻比受更有福(冷)

[★]pati*的問題:

※如果哪一天有個性別跟你相同的人跟你告白,你回他的第一句話是?

  呃,(以下空白)

[★]浩浩~郁庭的問題:

※如果你能隱形。你想做什麼呢?

  睡覺

[★]伶ㄦ*的問題:

※01/14號是誰生日?

阿災

[★]超級帥...(因為可以形容我的形容詞太多所以省略)的蛤蜊的問題:

※男生回答這裡 你看到我這個那麼帥的帥哥不自卑?

女生回答這裡 我知道你愛上我了 想對我說什麼嗎?

我只喜歡"吃"蛤蠣

[★]宜靜的問題*

最喜歡什麼數字?!為什麼?!

8,會發(俗人)

[★]阿圖的問題:

喜歡做什麼事去讓自己輕鬆哩?
 睡覺才是王道

[★]阿high的問題:

一天睡覺多久呢?
 我希望我可以睡24小時

給小眼,給邦尼,給子麟,給想要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