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菁:
歐,我好抱歉這麼晚才打你的人物專題:(
都是因為我那懶鬼的個性還有段考,
才拖到現在ˊˋ
噢,剛剛去看了妳網誌打我的那篇的時間
"10/24"
我的天,我整個就慚愧到了ˊˋ
雖然這樣講看起來有點客套,
但是人家是真心的的向妳say聲sorry
oh,sorry~

故事要從好久好久以前說起,
為什麼說好久好久呢?
其實我們認識也不過3個月的光景,
但是我總覺得認識妳好久好久了...

當我見到妳的第一天,開學那天,
我從來沒料想到自己會跟妳那麼好.
是老天的安排嗎?還是什麼?
我不懂,但我只知道隨著時間的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真的不禁感到驚訝!
怎麼會有一個和我這麼像的人!?

我們不約而同說出同樣的話。
一次ˋ兩次ˋ三次...無數次了
我們同時腦袋浮現出一樣的畫面。
一次ˋ兩次ˋ三次...無數次了
(個人認為以看電影的那兩次最絕,太殺了!)
我們互相鼓勵互相扶持。
一次ˋ兩次ˋ三次...無數次了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在很久以前的英文課
妳給我的那張:Here is the "LOVE"?
我到現在都還留著˙ˇ˙
我們兩個都是汗手,
以前總是不敢伸向別人的那隻手,
終於和另一之手結合了(這句好怪= =)
雖然兩之濕答答的手,
並沒有讓恐怖片比較不恐怖,
但是讓我的心好暖和,有了依靠.
妳知道嗎?
好多我的"第一次"都給妳了>///<
(別想歪阿,a女)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
罵妳就像在罵自己
(請看上上上句XD)

總之,妳對我而言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記得,妳問過我:
"妳唱歌明明不會太難聽阿,為什麼之前都不唱?"
我沒有回答妳,悄悄的暖在心裡.
現在告訴你答案吧!
妳知道,徐志摩摩哥他的眼睛是康橋教他睜的,
我只是想說,我的口,是妳,
是妳教我張的吧(笑)
妳給我勇氣,給我很大很大的勇氣.
所以,我才會說,我想第一個唱給妳聽:)
Just for u

其實,我在國中,
沒有所謂真心要好的朋友,
就算有,也沒跟我同班,所以距離感覺是越來越遠了
就算在同班,也沒有比妳跟我現在好
即使我們才相處短短的兩個月...
所以我很珍惜,珍惜妳:)

之前妳遇過難過的事情,
我陪妳度過.
後來我也遇到了很多瓶頸,
妳也給我勇氣度過.

我們互送了對方一首歌:)
我想這是我就算分班後再久都不會忘掉的
妳給我的"陪妳等天亮"
我給妳的"有妳真好"
如果,有一天,我又把我的KTV第一次給了妳,
那到時候,
我們在一起唱那兩首,好嗎?˙ˇ˙

喜歡聽妳叫我阿high,
喜歡聽妳叫我(臭)孩子,
喜歡聽妳叫我寶貝,
只要是妳我都好喜歡
(噢,我告白了˙///˙)

如果分班,最最捨不得的一定是妳了ˊˋ
但是,
妳永遠是我最愛的菁菁寶貝唷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取代的寶貝♡


p.s雖然我是壞人,但是妳不要因為這樣就跟你家尼尼搞外遇好嗎XD
pic.兩個寶貝*2張=四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