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上一篇網誌是為了菁菁所寫,
這篇也是為102班上某兩人所寫的人物專題XD
其實這篇網誌可以用一句化概括: 
黃鼠狼威索--
內容是描述一隻超級天才黃鼠狼(威索)
還有白痴狒狒(班布)的故事

(XDrz笑倒在地)

讓我們先來談談卡通世界裡的班布與威索.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在我們童年的卡通頻道,
班布與威索賠著我們度過呢~
但是他們似乎很不紅= =
我查了好久好久才找到他們的資料和圖片!
以下是選自維基百科的報導:

黃鼠狼威索(I am Weasel)是一部動畫連續劇,由大衛•費斯創作,在卡通頻道播映。
從1999年到2001年,黃鼠狼威索脫離了雞與牛,成為一部獨立的動畫。
這部動畫一般有兩位主角:黃鼠狼我•是•威索(I.M.Weasel)
和狒狒我•乃•班布(I.R.Baboon)。兩人的口號也就是他們的名字。
黃鼠狼威索是個很有天賦的哲學家,通常也是劇集中唯一的勝利者。
相比之下,狒狒班布就很笨,而且有很多語法錯誤(正如他把名字中的I.R.)。他很嫉妒威索。班布懂的東西很少,但是他被人發現有藝術鑒賞天賦。
班布只穿一件T恤,上面倒寫著"I. R."(我乃)。他的紅屁股經常被人笑話。
動畫中經常只有威索和班布,但是在後來的故事中,也出現了沒穿褲子先生。
就像雞與牛中一樣,沒穿褲子先生是一個類似惡魔的人。
威索給了他一個新的口頭禪: "大家好!我又來了!"(Hello!! It's me!)。
雞與牛中的其他人物也時常出現在這部動畫中。
查理•埃德勒為班布和沒穿褲子先生配音,而威索則是由麥可•多恩配音。


(再度的XDrz)

嗯哼,
這就是卡通世界的威索與班布。

然而,現實中的班布與威索呢?
先來看看他們的照片吧→


呃,真的還頗有那種fu的說@ @

老實說,
我跟洪ㄌㄥˊ小姐提過這個:
黃鼠狼威索--
內容是描述一隻超級天才黃鼠狼(威索)
還有白痴狒狒(班布)的故事

我想說的是...
我想,
我說100句也抵不過洪ㄌㄥˊ小姐她這句...




"欸,
你不覺得這根本就跟現實中的一模一樣嗎?"

(XDrz *3)

p. s 網誌漸漸朝向了無俚頭風+ kuso風發展(囧)
   感覺此篇整個就是"拖時間騙錢"(←俺的口頭禪XD)的
   應該只有102的人比較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