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多創了一個分類<你好,麗山人s>
裡面會陸陸續續放上很多我所認識的麗山人們唷!
所以,大家---
從現在就開始巴結我吧XD
我會把你們寫的很棒的!

嗯,首先是我第一個認識的麗山人---
居米學長。(麗山第一屆)

為什麼會認識居米呢?
其實是因為麗山茶坊啦!
我在茶坊辦了一個帳號:╭☆兔子喵喵叫☆╮
但是一直無法登入:(
後來,居米就降臨了。(音效:噹啷~)

結果原來是因為帳號太花俏了= 3 =
(有很多符號)
我本來還以為是邏輯不合啊!
(兔子不會喵喵叫XD)
所以想辦茶坊帳號的人注意摟,
別再增加居米的困擾了呀> <
真的太謝謝居米了!

本來想說,我跟居米大概就到此一個段落吧!?
沒想到這麼快就發展出新的劇情---
(這段有點怪,但是以我的國文能力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想說的= =)

這就是本站"整個很麗山*"的小插曲
 
話說,8月31號,整個很麗山*暫時倒閉---
因為我整個進不去!
大家都進的去也,我都進不去!
不是只有我的唷,全部的無名都進不去!
當時我第一個請教下醫生(就是下巴啦!)
但是下醫生給我的答案@  @
呵,當時覺得有點無言阿!還滿好笑的!
沒想到,他說的是對的!
他說明天就好了@  @
結果還真的勒~
(以下是大概啦,而且是改編版。我沒有存歷史訊息@ @)
----------------------------
下醫生巴:怎麼了阿?
我:我的電腦很怪,所有網頁都可以上,就只有無名不行!
下醫生巴:歐,那你把網路重開阿。
我:我重開過了:( 還是不行~
下醫生巴:你等等,我去請隔壁高手王醫師來。
我:嗯嗯。
(1分鐘後。)
下醫生巴:王醫師不在唷XD
我:囧
----------------------------
但是居米醫生真的是一位很負責的醫生,
居米整個幫我喬了至少半小時以上吧> <
但是小的我什麼都不會,居米整個就很有耐心的教我~

整個大感動!

雖然後來無名是像下醫生所說的一樣,
隔天就好了,
(居米對不起,讓你白忙了。。)
但是,
個人還是超感謝居米的啦~
居米謝謝你唷!


 pic.這是居米醫生的藥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