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今天整個就是爽翻翻!
看照片就知道了吧XD
102阿,你整個就是超強的啊!(開始自誇)

黑板的字就是我寫的啦!!
(用屁股想也知道,不然有誰會自high到這個境界阿?@ @)
但是上面的字可是集合眾家意見集合而成的唷!
最貝戈戈的那句就是→
"只取第一,不取二三"那句,
是咱班毒舌派掌門人→嫻嫻的佳句@ @
整個就有把它毒舌派的功力給表現出來!
(連我寫的時候都有感覺到入木三分的功力呢)

阿哈,我今天超high的,
說真的,真是好久都沒那麼high了!
今天只要想到班上考這麼好就覺得超高興,
就開始傻笑(笑),
傻笑著傻笑著,就變憋笑,
憋著憋著憋不住,
就開始大笑!!
而且是誇張的大笑!!
大笑著大笑著,
居然笑出阿葛學姊的笑聲了XD
歐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n
當然啦,我還是遜學姊很多籌的!

歐,本來以為地理也能第一的,
結果好像沒有ˊˋ
平均74點多,
不過我們最高分只有80也!
平均還74多,大家真的是夠努力了!
呵呵~


總之,今天真是苦了102的孩子們忍受我神經質的笑聲@ @
但是,
102真的很棒也!!!
阿哈阿哈,
我愛102,o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