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大雖日,大概是我出生以來最雖的一天了。
明明明天就要放假的說,結果今天爆出超多雖事ˊˋ
超悲哀。
今天早上,心情真是超不好,因為某件事(怎麼會有女人如此的ooxx)
糟到我整個數學週考都懶的寫了,寫了兩題選擇之後,就不管了。
耍瀟灑的下場...想也知道。
好不容易撐到了健教課,最雖的事情發生了---
總之,在陰錯陽差之下,
我那件才買6天的外套就不見了= =
後來我十分積極的去找,因為我確定我放在健教教室
但是老師說沒有看到ˊˋ
我們班下一堂就是101上健教課
於是,我去了101
(大家都知道101的男生是出了名的...下面的對話是實況,差點沒讓我氣炸)
(走進101)
我:請問,你們再健教課時有撿到一件外套嗎?
某甲:歐?外套?
某乙:沒有也,但是我們有撿到內套
我:(開始有罵人的衝動,但是忍住)歐...
某甲還是某乙:妳的外套歐?大概被陳x偉拿去穿了吧
我:囧

我發誓我再也不會笨到去問1班(部分)男生問題---

第二件大雖事就是生物專題= =(我畢生的痛)
唉,話說,生物專題真是超誇張的大爆滿
所以,面臨到了要抽籤的窘境,
然後,我也忘了為什麼,
我就在空腹的狀況下去抽籤了(我來不及吃就被叫去抽了ˊˋ)
↑這也是雖事之一,因為我就這樣午餐沒吃ㄧ直到放學了 囧

先說明一下,
敝班欲參加生物專題的人總共有15人,
大概是全年級最多的吧!?
後來有五個人自動棄權,
意思是最後"只有"10個人抽!
歐,真巧歐,9個人都中了!
只有我沒中。
只有我沒中。
只有我沒中。
歐,真巧歐,9個人都中了!
只有我沒中。
只有我沒中。
只有我沒中。
(orz)
天知道我有多想要生物專題啊!
沒中也就算了,只少不要只有我一個馬ˊˋ
嗚,當時真是欲哭無淚阿...

抽完之後就是數學課阿,
我又遭到0分的打擊,
後來,正當我好不容易心情平復想要上課時,
卻發現我的數講不見了= =+
原來是剛剛做這個位置的某人以為是他的就把它拿走了
真炫,炫到暴。

唉,大概就這樣了,
還好後來小志志有給我2個月餅吃,
我才沒餓回家,
小志志你人真是太好了(難道這就是雪中送炭嗎...)

至少,這些都過去了。
但是,我的外套(內套!?)還是沒有下文orz(泣)

pic. 0分考卷乙張+操場上的...便便!+我沒抽到的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