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是很高興的一天,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整個都很high,
在同學面前。

其實私底下卻不然。

關於這方面,我不想坦白太多。
因為,我希望,在你們的眼裡,
我依然是那個,
瘋瘋癲癲,自high到翻,
"low點超笑"+開朗的
學妹,或是同學。

我想分享我的一點心情,
事實上是每個學生都會有的經歷,
只是,現在我的體會,
你可能認同,也可能不以為然,
可能其實有feel只是現在才突然發覺,
也可能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的某ㄧ天,
才跟我有了同樣的心情。

-----我承認我是分隔線-----

b,bb,b,b,b,bb,bb,b
你知道這是什麼聲音嗎?
嗯,就是悠遊卡通過的聲音。

常常,我們是這樣的走著,
這樣的,拖著疲累的步伐走著。
常常,我們是這樣的看著,
這樣的,看著那各往不同方向的人群。

在我眼裡,我和這些人是如此的靠近,甚至貼近,
卻又是如此的陌生。
冷酷的眼神,老實說,
我真的招架不住。
那事不關己的態度。

在我眼裡,我和這些人就這樣迅速的擦肩,
而過。
不免有一絲無奈,
都市人的無奈吧。

我覺得很瞎。
我覺得很空。

沒有了你們的陪伴,
ㄧ個人的我,
我不知道我是誰?
我真的很無助,每次一個人,
都覺得想哭。

因為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我們,只是一直重複著做同樣的事情。
刷悠遊卡,推,等捷運,上捷運,
可能有些人,看到年長者時,還多出個閉目養神。

我覺得很瞎。
我覺得很空。

雖然我是一個人,
但是根本不叫獨處。
我好想自己跟自己講講話,
ㄧ個人思考下一步該往哪裡走。

但是,
永遠,腳步總是牽著我往下一站,
腳自己走,
大腦卻不知道現在該往哪。

因為我們根本沒時間跟自己相處,
停下腳步想下一步。


我覺得很瞎。
我覺得很空。



-----我承認我是分隔線-----
嗯,其實我打這篇網誌真的只是純粹想紓發心情。
因為我真的很無助,
只會再哭一下下,哭完眼淚會自己擦。
但是打完了之後,
我還是會跟以往ㄧ樣很high的XD
希望大家別因為這篇網誌而有所罣礙唷。
(102:我依然是你們的自high社社長 囧)

我只能說,跟大家在一起的我,
真的是最快樂的我。
很感謝有大家在!
所以,我才會努力帶給大家快樂!

嗯,我真的很愛麗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