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個標題真是超悽涼的˙_˙
因為本人由於許多因素實在是太久沒來打網誌了---
至少有一個月了吧!?
甚至我現在還是利用研方課在打的呢˙︿˙
嗚嗚,真是抱歉啊!

好吧,就來一次九月大回顧吧!!

(我:我終於要打網誌了ˊˋ
 飄渺的王菁:嗚,真是太感動了哇!)

9月呢,悄悄的悄悄的就開始了,
102的孩子們也越來越熟了唷!
所以,就發生了許多好玩的事情,
不過因為本人腦容量及小,而且阿,
實在是囤太久沒po文了,
因此我根本忘記到底當初想寫些什麼了ˊˋ
所以就從印象深刻的開始吧!!


印象最深的當然是9/25再朝會時的表演了---
話說在9/24的晚上,
本班施(ㄒ一)伯(ㄅㄟˇ)同學突然密我,
他說:"high,明天教師節要表演也,但是大家都不知道要幹麻?"
老實說我早就猜到他密我的目的了= =
唉,分明就是婉轉的表達->
"high,交給你了XD"

好啦,我認了.
誰叫我之前要先跳那隻白痴的舞呢?
所以,就這樣到了9/25

老實說,根本還是一片混亂馬,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
我還在徵人幫我助陣的時候,
涂教的聲音就無情的響起了---
然而當時的我,只能一陣驚愕*_*
(有兩個死小孩,在我最需要他們的時候都給我遲到!!)
(另兩個死小孩,在我最需要他們的時候都給我裝傻!!)
所以後來我只剩2隻小貓---菁和嫻嫻
陪我上台.
沒辦法啦,102是第二個班也,
我根本就沒什麼準備就慌慌張張的上台了= =

(我終於補了~大感動)
好啦,總之,我上台了---
(1分鐘後)
好啦,總之,我下台了---

其實大家根本就聽不懂我在幹麻吧
(這讓我好傷> <)
麥克風聲音真的超小聲的(泣)
其實我是再唱一首歌,我自己編的歌---
(曲調:伴大家成長的兒歌->大象)
歌詞:
老師,老師,妳為什麼那麼漂亮?
老師說:我本來就美麗如花
老師,老師,妳為什麼那麼美麗?
老師說:
我鞋猴,叟以偶魂ㄇㄨㄟˇ(口白)

唉,智障到家。
其實我之前還想好很多要講,
但是小志志(陳銘志組長!)說:每班只能兩分鐘。
囧,所以我計劃良久的很多內容後來都放棄了
其實我本來想請大家一起說"老師謝謝您"的
然後再加一個"阿扁"
大家就會回"下台"
XD,這樣就超完美的啦~

雖然後來表演的不如我想像,
但是還是收到大美女"作花"老師的好人卡了
好高興:)
但是,在我表演的同時,
老師的臉我還是想形容一下
作花的臉:
"偶~麥阿ㄋㄟ辣~"+"我不認識她"+"歐齁齁,我真的有那麼美嗎"
ORZ,老師真的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