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段考了,
成績也都知道了= =+

我的成績:
國文:94分
英文:90分
數學:45分
物理:82分
化學:91分
歷史:80分
地理:84分
----------------
不想吹牛也不想裝謙虛,
但是我真的沒想到我國文會考這麼高> <
其實心裡一直有點過意不去,
因為洪ㄌㄥˊ小姐的選擇提明明拿比我高分的,
但是因為我作文拿筆他高6分,
所以才變最高分的,
但是作文很主觀,所以,
還是覺得洪ㄌㄥˊ小姐很強,
就實力來說,他一定是贏我的
因為她默書有寫錯!

數學,我好慚愧。
明明有補習的,還考那麼爛,
(其實本來是37分的)
寫的時候,
雖然覺得有點難,
但是還算順,
只有幾題真的不會,
總覺得應該有及格的。
但是後來才發現,計算題= =
有三題都是算到最後算錯的!
像是我還有寫出這樣的式子:
計算題第一題第一小題:
1+5+4=9 (!)
真的是,敗給自己。
另外還有解聯立常數明明是24
我就會寫成14!
8-(-2)明明是10
我就會寫成6!
真的是,敗給自己。
希望這次能給自己一點教訓啊!
這種成績,我真的連補習班都不敢去了><
老師明明教很好的,覺得好對不起老師。
二段要拼回來
(或許失敗也能成為動力,嗯!)

物理:覺得還滿難的,但是我都有寫,
所以大家有"阿high都會,一定考很高"的錯覺
我只是都有寫,不代表我都會啦~"~
不過至少有及格。
覺得班上男生真的很強,
物理考高的有頗多!

化學:基本上有背就有分。

歷史:歷史真的是我花很多時間在讀的科目,
不過個人覺得考卷還是有幾題有爭議的阿ˋˊ
算了,套句莊凱閎說的話:
成績不代表永遠。

地理:整個是臨時抱佛腳來的!
這算是繼物裡外我最擔心的一科了。
其實從2-2開始都是考前一天才花5小時看完的,
可能是真的讀很認真吧(汗)
(小眼還叫我不要一科看那麼久也!
問題是我都沒看過阿,當然要很久)
佛祖有保佑,阿彌佗佛。

我很慶幸,這次,
我考的還不錯。

我只是想證明,
我不是只會玩,
我也會讀書!

p.s這篇好像有點機車,抱歉。
  我只是想記錄下一段後的心情,
  供下一次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