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753731178.jpg 

 

我的腦子怎麼可以這麼這麼多變阿

 

 

大家好

我是林佳蓁

或是大家叫我嗨嗨親密一點的就叫我小嗨貝

或是憨呆之類的詞兒

唉呀呀好幾百年沒更新了所以先介紹依下自己怕大家忘了我

感覺有好多信徒期待著我的更新唄哈哈

大概是因為學測考完了大家都想知道成績吧吧吧

 

說真的我也很想知道欸

 

有好的方面也有壞的方面

大家都喜歡先聽壞的再聽好的是唄

壞的就是數學考炸了,而且是爆!爛!

好的方面其實也沒好到哪,大概就是如果幸運的話

只有數學考爛

 

唉有什麼用呢現在有哪個學校是不看數學的呢

我抱著哀怨的心情查著科系分則

wow還真的被我找到了欸

有個科系不看數學根本是專門為我這個數學神人開的馬

 

噢就是台大獸醫

 

於是如獲珍寶的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宜蘭了

 

一件事

然後腦袋裡的東西就全部被顛覆了

 

全部全部被顛覆

 

現在的我到底是誰呢

可笑的自尊心

可悲的不甘心

能夠成就我到哪裡呢

 

我寧願,我真的寧願讓我全部都考不好吧,

至少我甘心放棄,至少我可以專心的準備下一步

該怎麼做

 

而現在的我呢?連在哪裡都不知道了,

怎麼會知道下一步呢

或是有沒有下一步呢?

 

 

想了很久很久欸

答案有點呼之欲出或若隱若現的感覺

大概時間能讓他浮現吧

所以現在我決定先不管這麼多了

 

曾經,是在考完數學那刻

我想我學測根本完了

沒有數學,什麼也篩不過

曾經,是在蒐尋到台大獸醫那刻

我想我終於有救了

 這根本是為我設計的XD

 

又曾經,曾經

......

有些事說不清,

但我想,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的吧

就別杞人憂天了

拼就是了

是吧

 

是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還是我就好了

很多事瞬息萬變

我逆來順受

為了這麼久以來的曾經

 

加油阿XDDDD

明天要跟小菱貝貝去圖書館一整天齁齁嘿

好個熱血女子阿

 

PS)親愛的林彤小妹妹:真的很*n謝謝妳!!!

     這樣的鼓勵對的個高三生,尤其是我這麼駑鈍的來說

     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難得阿

     我很感恩,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