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內文與標題無關XD

唉唷威這幾天真是冷死人了我要瘋了
整天都在皮皮挫抖抖抖
唉唷威我這三天都三點後才睡欸
一定是寒假睡太多現在有報應
唉唷威我說我黑眼圈越來越黑眼帶越來越重了
不過我剛剛敷了面膜希望能好點
唉唷威我比較喜歡建弘的化學講義啦!

噢酷我化學居然有及格
噢酷我上過兩節物理課了
噢酷我兩節物理課都睡著了
噢酷重點是我是物理小老師
噢酷我打不下去了
噢酷今天是情人節
噢酷大家好好把握囉
噢酷誰知道會不會有下依個情人節
噢酷做人要把握當下及時行樂

噢酷我在打什麼鳥蛋= =

總之祝有情人的快樂沒情人的不要不快樂: ( = x , : ) = v
噢酷每天都是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