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擔心,校貓會保佑你們

我說我最近去醫院檢查哇還真是各個都不行呢(驚
我才發現有一些我習以為常的小動作我以為那是習慣卻都是警訊呢!
所以各位我愛的大家們請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哪
但是我現在整個很林黛玉果然是氣質路線
咳咳(顰眉
噢對唱歌唱不好不是我的錯猛打嗝也不是我沒氣質都是我的小body惹的齁
但是因為我開了打嗝的風氣相信不久以後打嗝也會變成一種氣質女的生理反應=ˇ=


我說我今天才發現你沒補了
我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我要說
到頭來並不是我們不理你而是你自己和我們漸行漸遠的
我不想去猜想妳為什麼沒告訴我這件事(我以為很重要?
但是我說這一切都是你的選擇
自己心裡有鬼也好害怕我們的反應也好
但是在我們有反應之前你就已經選擇逃避了
我說這一切都是你的選擇


噢黑我覺得自己真用功我好像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呼吸放屁打嗝洗澡吃藥之外應該就是在讀書勒!
齁黑話說我英文小說看完了
還不都是因為稅17個小時睡太保所以就熬夜把它給看完了哈
物理作業畫了兩根樹枝了=ˇ=
化學我有看一點1-4了
數學我現在在學雙曲線
國文我每天都有做閱讀測驗
對了我英文還發神經借了伊本托福跟GRE的單字本來讀
超難的哈哈我都看不懂但是不看白不看反正看多少季多少您說是不
歷史我再看一本圖解世界史的書我覺得超好看的
還有阿阿柚我說我很棒因為你留言之前我就開始複習物理勒good
誰叫我物理真是奇爛無比我是抱著彷彿我需要補考的心態去唸的
我想想還有什麼
好像沒勒其他科就沒有特別的行動了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寒假很充實說


我覺得我前途充滿了光明說!!
突然有股衝動吶喊

台大醫科你等我我會去



雖然說可能他還離我有a thousand miles
但是我正在邁進阿
我不諱言的說我想上的就是他不然我幹麻這麼拼
雖然我每次說出來都被笑
但是

憨人有憨福阿

有一句話我超愛

Only those who risk going too far could possibly find out how far one can go.

你不走走看你哪知道你可以走多遠
對就是要這股傻勁雖然知道機率跟貓毛一樣細
但是總是要拼過才知道!

最後gogogo學長姐我愛你們大家
請你們學測加油破上屆記錄然後我們再破你們紀錄然後下屆在破我們紀錄就這樣繼續破下去吧!
又是個癡貓說夢哈
但是有夢最美阿
總之學長姐你們超棒gogogo全部上台大(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