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真的是氣質路線
鎖文開囉!!
其實密碼就是curly high
XD


話說今天我終於要燙毛了...
我說我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因為我很怕我的頭髮被燙的跟老阿婆一樣
那這樣我氣質的形象豈不就毀之ㄧ旦!?
可是因為帶著我去的是我們家的捲毛達人嫻兒
所以我就稍稍的小放心了(但是還是歇斯底里到不行嫻嫻都快被我打敗了阿哈)



pic) 左:今日配角捲毛達人嫻兒 中:目前處於短髮中的寶貝菁兒(高三在一起燙!) 右:今日主角正妹high

我早上就先去學校找嫻嫻順便去輔導室做公服
之後我們就提早走了但是提太早了以致於無處可歸只好去找吃的
今天天氣詭譎多變早上下雨中午出大太陽我們快熱死了所以當然要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囉
就是麥當當!!
在麥當當兩位小姐優雅的用餐,取餐圖中還不忘優雅的掉了幾根薯條而那幾根薯條還不忘優雅的延拋物線落地(笑
吃完之後時間還早當然就開始為我的直髮作祭
首先我們拍了他的遺照(這樣講好鳥)這是最後天直髮day
重點是還用了嫻嫻的髮片!!話說它們(髮片們)也要去燙毛呢酷



pic)我說我就算不燙捲也夠有氣質了=ˇ=對了我長了個大痘痘氣死我= =(它一直搶戲

我覺得我好正
髮片超自然的欸整個就髮片貓毛傻傻分不清楚
反正我就這樣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我直髮的行刑場

呃阿超恐慌
這是我活17年來第一次燙捲欸以前都燙直
我真的極為擔心我的頭髮會變阿罵頭所以一直遲遲無法做決定
嫻一直說小捲好因為這樣才持久
可是小捲我好害怕挨唷好恐怖我怕我會變蕭婆我覺得中捲就夠恐怖了
我看那設計師都快被我們逼瘋了吧小捲中捲傻傻分不清楚
最後我跟他說那就中小小中吧
ok就這麼辦吧於是終於三讀通過
上面用冷燙下面用熱塑燙

酷我終於上路了
他先幫我上捲子然後幫我帶一個白圈圈我覺得我自己活像個章魚哥(海綿寶寶看太多的下場
噢對我說那個冷燙的機器還真的有夠高科技的我從來沒看過欸
我以前只有用過罩頭的那種機器燙頭髮
現在的機器非但不用罩頭,而且還是露天的唷超酷的
重點是他會旋轉唷害我頭很暈哈哈
他會依克卜勒第一行星運動定律繞著我的頭旋轉酷斃了
我覺得自己就向觀世音菩薩一樣周遭一直有光環!



pic) 傳說中的章魚哥和觀世音光環.我的痘痘仍然在搶戲

接著就換我下面的貓毛了是用熱塑燙唷那貴死了本來要3500= =
我說這台機器更酷了如果上一台是高科技那這台就是超高科技
那我整個人不就是活跳跳的高科技的產物XD
超酷的我的頭髮被吊起來笑死我
我覺得自己超像梅杜莎但是中間保鮮膜好像禿頭是河童卻又有著章魚哥的白帶
簡言之
我是海怪



pic) 傳說中的梅杜莎河童章魚哥海怪

反正我真的覺得燙頭髮超酷炫
再我燙頭髮的同時咱們嫻兒當然也沒閒著
他正在旁邊坐他的貴婦頂級護髮之旅
還有專人用精油作手部按摩哈哈果然是他的風格
而且它洗頭髮的椅子還是按摩椅唷我都沒有說
但是幫我洗頭的那個小姐好溫柔我覺得好幸福唷齁

終於,關鍵性的一刻到來
我都不敢看了
呃阿
就是這樣!



我超不習慣的因為我想說
哪尼(日)這是大捲我還以為這是小捲欸反正我覺得超捲的說
但是嫻卻說那是他見過剛燙完最不蓬的大捲了他說很自然
可是小女子我還是難以接受(呃阿
反正會有點嚇ㄧ跳就對了啦(驚為天人?
但是嫻說很有神戶千金大小姐的fu
哈哈我也覺得
整個頭變很大但是臉有變小的效果感覺像是洋娃娃一般可愛甜美動人呢(都我自己在說= =
沒啦我剛燙完時超沒自信
因為上面很蓬但是那是為了遮住我開花的髮旋那也沒辦法了我的臭髮旋= =

不過呢回家之後就習慣一點了
我以為我媽會認不得我
沒想到他覺得還不錯
他反而比我還接受欸
所以我在想我腦袋是不是7.80歲的老人阿="=
後來我就拍了幾張黑黑
       
我覺得側面下面都ok可是看正面就比較成熟
反正呢過幾天他就會自然一點了
大家可要小心阿別拜倒在我石榴裙下了齁黑

最後感謝嫻嫻陪我那麼久
還那麼配合我...幫我跟玉木宏拍合照


雖然我這張的表情還真是彼娘之醜
但是我跟玉木宏宏站再一起還是樣夫妻一樣齁哈
我愛玉木宏嗯嘛3

噢耶嫻
呵呵我們都是捲毛一族了˙ˇ˙

延伸閱讀: <<捲毛萬歲>> by嫻



齁黑我是氣質high=]


後記


現在已經不捲了啦!!
嫻嫻對不起我沒乖乖聽話燙你要的小捲><
唉我現在是塌妹噢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