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走成熟路線!!!


看我現在的網誌版面就知道了=ˇ=(沾沾自喜)

我來亂的啦只是想說好久沒放海綿寶寶的照片了
剛剛看到這個版面好可愛唷我就換了
colorful我愛!!
等到開學我會走更成熟路線
請大家敬請期待囉齁齁=ˇ=

順帶一題我昨天去宜蘭度假我刷新記錄了
猜猜看睡神我睡了幾個小時!!
歷史資料: I'm back!!
這是我上半年的紀錄我睡了15個小時
今年不愧是新年長了一歲實力又加強了
我睡了我的歲數個小時欸齁齁
我整整睡了17個小時=ˇ=
我覺得我酷斃了!!!
睡醒就去看投名狀
心得唷就是金城武你好帥嗯嘛=3
然後看完就隔天了真的是極空虛="=


好啦我打完了哈有沒有依種被騙的感覺
ok掰掰我要去洗澡了
因為我是隻香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