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244664454.jpg 

 

海綿寶寶真可愛XDDD

 

 

就跟我一樣好低能又好可愛的說呵呵

 

阿就是啊也沒什麼

就是很高興這樣

沒有要講什麼啦大概就是有ㄧ個小小的道歉啟事&公告

 

就是來我網誌留言的各位朋友親戚大家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本人真的是一個十分很懶的人

你也知道的其實我都有看到大家的留言

但是就是懶的動這樣

真的很機車吼我也知道

昆哲跟我說過啊也有很多人說過我都不回應

害他們都不敢留了

但是我還是惡習不改==

 

不過呢本貓下定決心以後都要回應了這樣

好大的發誓啊我這麼懶惰不知道做不做得到的說==

但是我真的下定決心了!!!

因為我再不回應應該會有報應吧

不過目前是沒有這樣>///<

所以我趕快來積點陰德哈哈

但是不要因為我要回了就把我的網誌洗版這樣XD

所以如果從今以後在沒回就是真的太忙囉嗯嗯

 

就是這樣!

然後很沒內容ㄚ所以我就說其實你可以不用點進來(超討厭的對不對==

今天很不順的是上到第九節而且還是最討厭的化學課

我現在坐在第二排那八婆的嘴臉整個看的超清晰唉唉

然後終於放學了本來很久前就約好要去看電影但是沒什麼好看的片

所以就回到溫暖的西圖想說要背單字

然後發現我把指考單字忘在教室

整個把我給惹毛了氣死我了

一定是想趕快逃離化學課然後匆忙之下就忘了唉

我的進度已經累積了100多個沒背了

所以一邊留圖心裡就狂喃喃自語這樣

 

對了昆哲生日快樂

7th106真的感情好好喔真羨慕你

對不起喔我昨天補習補太晚就忘記要寫卡片給你了

(凡靚狗也沒有提醒我就自己送你超心機==

所以我現在要去寫囉哈哈哈掰掰

(偷偷告訴你我沒送過卡片給男生說

不過收到你卡片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讓你失望了(你幫我預估的75美夢

但是我指考會拼回來的真的真的

很高興有你這個同學真的

 

昆哲18歲生日快樂

現在你想看什麼都可以了恭喜(沒有影射任何意味喔

 

 

我發覺我現在的文章真的越來越像某人了玩蛋了

好low的文啊

所以我還是消失一陣子好了

我出現的頻率太高了這樣XDD

 

掰掰

大家指考讀書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