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現世報這麼嚴重= =



對不起各位小女打了上衣篇網誌調戲你們結果現在自己很慘= =
這幾天補習補翻天星期六日兩天一條龍連飯都不想吃了
這禮拜還上了最夭壽排列組合

我的媽這什麼鳥我要瘋了頭昏腦脹
我似乎可以預見我未來悽慘的數學成績
重點是上排組的時候做我旁邊那男生不知道是錢太多還怎樣
只要一停筆他就開始幾立可白我的媽
你知不知道那很臭阿大哥我頭都昏了
ㄧ直又C又P的我的媽頭痛

唉唷偉居然要開學了我挫屎了我

話說我不是說我很用功嗎
"噢黑我覺得自己真用功我好像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呼吸放屁打嗝洗澡吃藥之外應該就是在讀書勒!"<<引自學長姐們請加油>>
重點是


我光是睡覺就睡了超過半天了...

各位,
我再創佳績睡了20個小時= =
話說那天返校打掃後敝班練台波之後我一回家就累倒在床(此時大約中午12點半
我醒來的時候

是早上八點半...

我的天我已經好幾天都這樣睡了也
我已經是睡成一種變態的心理了
睡覺對我來說就跟討債依樣
我知道我起來可能就沒機會睡了所以我要把我上學時沒睡的都睡回來
就是這種變態的心理= =
締造了睡神
想想
ㄧ天才24小時我可以睡20小時還真是不簡單
重點是我有持之以恆.....
每天絕對都睡半天以上...

完蛋了我的寒假作業


祝大家新年快樂
還有
寒假作業寫的完...(這才是重點


*)我有好多網誌想打可是我不行(痛苦
**)這篇...只有彎彎小姐能詮釋出我的心聲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