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塞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準的分析網站!!!
真的超級準超級準!!!
大家一定要用用看啦真的超級準超級準準到爆了!!!

測完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是一個很空虛的人= =(汗)


齁齁就是這個!!!
http://bawbaw.deep.tw/nounai/
個人真的覺得很準!!
而且它不是隨機的,
每個人的名字都永遠只會有一個圖
而且有些人的名字(像黃思閎)跑不出圖來也
讓我們來看看以下幾個例子吧!!!

先給大家看看對照表:
  • 惱 = 煩惱
  • 愛 = 愛
  • 樂 = 樂天
  • 怒 = 脾氣很大喔
  • 休 = 累了想休息
  • H = 專指SEX上
  • 食 = 吃
  • 眠 = 眠 , 愛睏
  • 金 = 錢
  • 欲 = 物欲、 權力欲
  • 秘 = 祕密。 不能說的祕密。
  • 遊 = " 七逃 " 人
  • 服 = 牆頭草 ' 西瓜性格
  • 噓 = 謊言
  • 慟 = 壓抑 ,負面情緒
  • 惡 = 壞心眼
  • 善 = 好人一枚
  •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 逃 = 逃避。 駝鳥族
  • 學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 酒 = 愛喝酒
  • 友 = 重朋友 ' 講義氣
  • 妄 = 妄想
  • 變 = 變質者。 應該是變動性很大的意思吧
  • 幸 = 幸運、幸福之子、也就是運勢都不錯吧
  • 迷 = 迷失、迷戀、執迷
  • 幻 = 想很多、幻想的意思
  • 寂 = 寂寞、無聊、空虛 ' 也就是內心裡充滿了孤獨
  • 私 = 以自我為中心
  • 貓 = 這是打杜正勝進去發現的新字,
    可能有三隻小豬和愛打記者的意思 吧?    <--我很納悶為什麼我的腦袋裡沒有全部都是貓..
  • 罪 = 罪惡感,罪過
  • 淫 = 萬惡淫為首。看來淫比惡還厲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想到要打的人居然是...
Merry...

我覺得...呃..."寂"的那部份應該算準吧...(汗)
至於H和食...我沒有說準唷(乾笑)

再來這個就是經典了!!!
葉竹芸,藝名BAMBOO

我整個笑到岔氣!!!
準死了齁齁

下一個唷是小志志的腦子

哈哈哈感覺還滿準的

再來這個...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唷...
呃,是主任的,我看到整個噴汗="=

然後還有涂教的

這麼多"惱"大概是為了我們的服裝儀容吧= =

最後...嘿嘿...是神秘嘉賓唷= =
劉子麟也!!!

你還真的是謎樣的人物阿!!(跟你的性別一樣也!!好啦沒有啦)

噢噢反正好好玩唷大家去用用看吧!
如果這篇網誌有侵犯到誰的肖像權或是覺得有些不滿的再跟我講一聲囉我會弄掉
呵好啦就這樣囉我要繼續去玩了呵呵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