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我沉眠已久的花痴細胞
又要開始萌芽了



但是這並不是我的錯,
只能怪那個男的太帥了
"不過就是要這麼帥才配的上我吧!?"我心裡這麼想
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當我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知道它是就我的真命天子了


蓬鬆的黑髮就樣被微風輕輕吹過一樣待這自然的氣質
黑白分明的眼珠骨溜溜的就想兩丸黑Hg浸在白Hg中令人銷魂
挺俊的鼻樑似乎透露著他正直憨厚的人格
櫻桃班多汁的小嘴總是讓女人忍不住想要咬好多口
筆挺的襯衫還有烏溜溜的西裝褲散發著濃厚的書卷氣及氣質


阿!!!
玉木宏!!!!


自從相識,我沒有一天不想你!!
每次看著你電視中的英姿,臉蛋總是不自覺的貼了過去,企圖隔著螢幕啵你,
但即使相隔千里,溫熱的螢幕仍然讓我感受到你溫暖的懷抱
阿!!!
玉木宏!!!


我根本是為你而生!!!

阿!!!
玉木宏!!!!

我愛你     愛你我愛你     你我愛
我愛 我愛你我愛 你我愛 我愛你我愛 你我
我 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 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
 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 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 
我 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我愛你我愛你我愛 愛
我愛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我 你我
我愛你 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你 愛你我
我愛你我 你我愛你我愛你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
我愛你我愛 我愛你我愛你你我愛 你我愛你我
我愛你我愛你 愛你我愛你你我 愛你我愛你我
我愛你我愛你我 你我愛你愛 我愛你我愛你我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 我愛我 你我愛你我愛你我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愛 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


總有一天,
我會成為玉木宏之妻的!!!


p.s 那愛心是我慢慢弄的,我真的很有誠意是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