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阿毛酷斃了
我也想來一個

唉跟我熟的人大概都知道
我想要去燙阿毛
因為我的頭髮時在是太細太軟太塌都抓不起來所以好鳥

大家被我荼毒了很久因為我一直問你們到底要哪種阿毛

玉米毛比較好勒還是捲捲毛

麻煩大家幫我聯想一下告訴我一下吧


我個人是100%傾向玉米阿high
因為那是在是太酷炫了
而且我沒有氣質完全不適合阿捲除非我成熟一點雖然我已經很成熟了但是時機應該還是未到
我個人是覺得捲毛太早了不過我問了好幾個都跟我說捲毛好
歐齁齁我應該是燙什麼都很正吧!!



這種髮型也很耐斯吼

不過呢,就算我想燙我也沒有錢

因為我只是個賓撥尼(日文:死窮人)
(看流行花園看太多了呵呵)

我本來是想靠補習班賺錢的但是我的腦袋並不爭氣

我現在需要金主
但是我絕對是有借沒有還的
有人願意嗎??


好啦我只是在宣告我只是在做白日夢我沒望了
這篇也很沒內容你們有沒有一種被騙的感覺阿
哈哈暑假馬我自己很無聊所以就來自娛娛人一下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好啦打好多了我好累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