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暑假到現在,
居然已經過了20天了

這,不就是三分之ㄧ個暑假嗎...

唉呀,好恐怖的時間
我怕了你

想當年剛開始放暑假的那一天
所有的神經解放我只覺得好嗨好累
在宜蘭的那個禮拜說實在的我覺得,過的好慢
因為我每天都在睡覺,我覺得我自己睡了很久但是其實只睡了3天

真是個歡樂的時代
但是當時的我卻天真的以為時間會這樣子慢慢的過下去

我果然是錯了

小女我從7/7開始補習,
星期一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七補補補
我越補越多時間卻越補越大洞
我已經掉入他的深淵了

這20天來我做了什麼阿??


學校暑假作業方面-----
國文成語:寫完
國文小說:還沒開始看
英文小說:看到53頁而已
數學習作:3/87頁
物理讀書心得:書都還沒買
化學習作和那幾張:完全沒碰
趣科社:我是個失敗的社員
生物考卷:只訂正了答案

補習方面-----
英文文法:好啦我有很認真在讀
英文寫作:第一篇作文尚未出爐(汗)
英文PRU:這是我最認真最認真讀的東西,話說我企圖每次周考都要考第一
數學複習班:阿,馬馬虎虎有念過去
數學進度班:向量你好煩
物理:補完後我下一次翻開講義就是下依次補習的時候= =

本來打算從宜蘭回來後每個禮拜去圖書館兩天的
結果現在都過了13天居然只去了2次= =


真墮落阿

不過我最近有收斂了,睡覺
大概最多都只睡到10點
真是可喜可賀

最近買了哀怕(ipod)
所以都沉迷於玩樂之中
天哪,我好像做了一堆很鳥的事情

不過7/18那天返校打掃,
還滿開心的
因為買了四罐飲料慰勞可敬的高三生
阿圖,柚子,牛學姊,阿丁

看到你們我真開心

牛牛學姊真的人很好還鞠躬小女真是受不起
阿圖謝謝你一年來的照顧我會傳承下去
柚子雖然你常常做一些很機車的動作不過你真的對我好好好好我好感動
丁你是個好人謝謝你那陣子的話

噢總之我決定要改革,因為暑假也剩沒幾天了
畢竟我會越來越忙
唉呀呀,

唉呀呀,


我在打什麼鳥阿好沒重點= =

好啦謝謝你的觀看我又要去補習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