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我討厭。



討厭多到炸掉的作業,
討厭一直加課的補習班,
討厭學校段考又多考,
討厭被時間追著跑,
討厭我數學還沒開始做,
討厭我國文默書根本沒背,
討厭我國文根本沒有在看,
討厭我整個假日根本不知道在幹麻,
討厭時間被補習給切割,
討厭段考前才蹦出一堆功課,
討厭有好多心機,
討厭有好多誤會,
討厭流言蜚語,
討厭每次英文課都睡著,
討厭不能睡覺睡到自然醒,
討厭每天到隔天才能睡覺,
討厭家裡好吵,
討厭一直下雨害我濕掉,
討厭書包好重東西好多,
討厭歷史一直考考考,                                                                                                                                                   
討厭我粗的要死的小腿,
討厭我矮的要死的身高,
討厭我想睡覺的時候都不能睡覺,
討厭我不能睡覺的時候都會睡著,
討厭感冒,
討厭打針吃藥,
討厭校車都做不到位子,
討厭每天都要起床,
討厭冬天上游泳課,
討厭夏天想上游泳課時不上游泳課,
討厭熱不拉機天不來場大雨,
討厭冷不拉機天偏偏配了個大雨,
討厭人很自私人很主觀,
討厭努力付出與成果不成正比,
討厭機X教育部長杜公正勝,
討厭台灣的教育體系,
討厭這個社會的價值觀,
討厭我就是那種會被唾棄的沒有錢的人,
討厭暑假7天補4天星期一還要跑兩邊,
討厭我數學怎麼這麼弱,
討厭我想參加營隊但是都要補習,
討厭夢想好大但是好遠,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每個人都有一堆討厭,
都會有一大堆的討厭,
但是我最討厭的討厭....










討厭,
我們就快分班了...



一零二的貝比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