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i



煩死人了天天說自己要讀書但是天天都沒有讀書

什麼都好了
真的什麼都好了


但是就是讀書的感覺再也找不回來了


線在真的覺得很困惑自己以前是怎麼拼成那樣的
以前天天拼命讀書居然不會暴斃天哪我也太猛了吧
我現在完全沒那fu完全沒有


太久沒讀書我已經戀上這頹廢的感覺了吧
但心理明明又是那麼的想讀書卻無法
唉老天爺真是愛捉弄人阿
x的讓我讀書


我可以真的開心的笑用力的笑可以忘記過去的煩惱
我想,雖然我覺得自己好了
但是就某一區塊而言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林佳蓁了吧




因為我少了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