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噢,相信在座很多人都跟我以前一樣,
一聽到"海綿寶寶"這四個字後OS一定是
"嗄!!這是啥鳥"

但是,原來我們都錯了


海綿寶寶他還真有他的一番道理呢!!


事情要從我去宜蘭的那一個禮拜開始說起了,
話說我在宜蘭過著衣食無缺,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就這樣到了某天...

我的表弟從幼稚園下課回來了,
小朋友回到家第一件事是什麼?
乖乖洗手吃飯飯嗎?
最好是勒!
我表弟他一進來房間他就說了令人震撼的四個字

"海綿寶寶"

我的OS:"嗄!!這是啥鳥"
(顯然有呼應到前文XD)


唉,但是因為他媽媽實在是對小女太好了,
替我買了手機還有ipod,
我想,是時候報答了...

於是我就給我我表弟看海綿寶寶了= =
但是事情當然沒有這麼簡單,
我為了維護我應有的尊嚴,我當然要霸在這邊吹冷氣不閃人阿
所以就演變成我跟我表弟一起看海綿寶寶這個局面了...

結果出乎我的意料,
海綿寶寶還滿好看的也!!(我說真的啦)
大家都願意喜歡天線寶寶了,
我告訴你,海綿寶寶比天線寶寶好看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倍!
至少它是有內容的!

我看的那集是這樣的:
海綿寶寶最大的夢想是想和他的水母朋友一起在水母田裡"飛翔" (顯現海綿寶寶很天真又重視友誼)
對了,再這裡我要解釋一下,
不同於一般人的常識,原來海裡的生物都是在海底的地板上走路的!!
所以飄在水中腳腳沒有著地的那就叫做飛翔
阿另外,我是一直到了宜蘭看了那一集之後才知道海綿寶寶是住在海底的XD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海綿寶寶位了達成他的夢想所以發明的"飛天褲褲" (顯示海綿寶寶IQ超高居然可以發明飛天褲褲!)
但是在海綿寶寶發明了飛天褲褲之後,大家都跑來利用飛天褲褲
因為能夠在海底飛實在是太酷了!做起事來又方便阿!
所以海綿寶寶每天都幫來幫去的,幫完皮老闆在幫派大星,幫完派大星在幫蟹老闆(顯現海綿寶寶很善良又樂於助人)
終於,海綿寶寶的飛天褲褲死掉了
但是眾人只難過著飛天褲褲的死去,幫他辦了喪禮,卻沒想到海綿寶寶的古道熱腸
於是,海綿寶寶難過的走道了水母田說:
"噢,對不起,我的水母朋友,我沒有飛天褲褲,已經沒辦法陪你們飛翔了"
驚奇的是,水母朋友都飛過來把海綿寶寶載在他們的頭上帶他飛翔,
然後海綿寶寶就開始唱了一首有關友誼的英文歌(顯現海綿寶寶兼具教育,音樂,英文等功能)
然後就飛回他家了
(圓滿落幕)


怎麼樣,大家心動了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雖然我也曾經說過:"海綿鳥寶寶紅的莫名奇妙"這種話
噢,但是楊宗煒都可以紅了為什麼海綿寶寶不行!

總之請大家多多支持海綿寶寶因為我真的打的非常辛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