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要走了很久,
才會漸漸找到自己的方向。

我想我也慢慢找到了,
屬於我的方向

二段成績終於都出來了,
其實老早就出來了只是我一直沒開機。

我以為我會考超糟糕,
一直作夢夢到自己從百分等級1掉到百分20還30
還真是自己嚇自己,但這就是我吧
會心虛阿,如果沒讀完還覺得自己會考好那才奇怪吧

但是還是很難過,雖然我這次是12
沒有想像中的糟,卻還是難過真是機車的龜毛個性。

是因為我沒盡力吧。


沒盡力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很無力很痛苦,因為對一切都是如此的沒有把握如此心虛,
對自己的成績不會肯定。
自己的讀書狀況自己最清楚,如果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憑什麼考好,
那就算考好那個成績算什麼呢?
我真的對自己二段的狀況超失望的,
雖然有再努力但是怎麼讀也讀不完,
煩死了,要是早點準備就不會這樣了,
這就是我的結論。


這次給我打擊很大,
我真的好好思考我該怎麼過我的生活了。
好像很嚴肅,但是在一個月我就要高二了也,
如果高二跟高一一樣方法讀書,我不相信我還會有這樣的成績
不然也太塞了吧。


至於為什麼打擊很大,
我想就是因為國文。

我不想要在看別人的臉色拿成績了...
不管是哪個老師,總會有老師欣賞你的作文或是不欣賞你的作文。
非選要搶分,太難了。
有太多因素會干擾,為什麼還要把自己的分數寄託在這上面呢?
我真傻。

我想靠自己的實力拿分,
不要在塞分我要靠自己。

這個禮拜幾乎都沒上線就是因為這樣,
雖然我這樣的動力,
一半是來自於某人頻頻的噹我
但是我真的要拼給他看,我不甘心。



嗯...
好猶豫好要不要打網誌,
這是我最放心不下的東西。
好想關掉因為只要我一開機我就會墮落,
但是我好捨不得,因為這樣我就一點回憶也沒有了。


噢,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
善哉善哉


   (正經了幾篇網誌終於忍不住要耍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