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是一年了。



話說,是張彼德提醒我們的。

星期天早上終於去上了PEU。
襪塞居然三個禮拜沒上課了,
一是總複習週二是段考週三是度假週,
很久沒有聽到PP他洪亮的嗓音,
真的很久,很快,
因為都要一個月了。


Time flies.
很久以前彼得說過的話。
我是個很有危機意識的人,
我向來都知道時間很快,
我也可以感覺到他走的有多快,
但是每次讓我重新思考,
更新我的腳步的



        是Peter


今天是週年慶。
嗯,是基測週年慶。
有種很妙的感覺,應該說是五味雜陳的感覺。

我以為,我還是個小高一?
但是再30幾天我居然就是準高二生了。

PP說,
年紀越大,時間會過的越快。
我相信,很相信。

如果去問爸媽一年過的快不快,他們絕對會說很快。
如果問爺爺奶奶一年過的快不快,
他們會說,十年很快。


Peter說...


每每都讓我愣住了,
我對P沒有免疫力,因為我這次還是愣住了。



P說,
人只會想到過去的一年過的很快,而不會想"未來的一年"也會過的一樣快。

對。

我常常唸:
"天哪我要高二了"
"討厭我們要分班了"
"欸奇怪我不是剛進麗山?"


但是我沒想到我未來要怎麼安排,
才不會讓我的高二也有同樣的疑問:
"為什麼我現在要高三了?"


"明年的今天,在過32天之後,你們就是準高三生了。"彼得說。


我總覺得我的高中三年就要這樣過完了。



All I can do is...


         To seize the days, or I'll lose it.
   


                                                                              又是P說的話。


P.S.  以後如果小女沒上及時通但是卻有新增文的話,
            那是我事先打好的,設定晚一點發布的
            因為我不想一脫拉庫都擠在同一天PO
            但是我又不能常開機,
            所以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