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呀,
懊惱了整個昨天後,
我的性向測驗終於出來了。

看了之後整個越搞不清楚自己是誰了(汗)
這是興趣量表↓

【六型分數】
 R(實用):40   
 I(研究):63
 A(藝術):65
 S(社會):60
 E(企業):51
 C(事務):44
【興趣代碼】
AIS IAS ASI ISA
(沒錯我有四個= =)

【抓週三碼】
 I C A 
【諧和度】 
 

【區分值】
 4 
【一致性】
 


這是性向測驗↓

語文詞義→48
數學能力→72
語文推理→63  =>整體看來就是資質平庸的意思= 3 =
機械推理→59
空間關係→32
總  分→56

我覺得這個性向測驗阿還真是不準呀ˊˋ
不知道啦!
空間跟機械是很準很準,
我以前國中測的時候那兩個就很低了,
但是數學阿= =
居然是我最高的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還有呀我語文不是很強嗎結果怎麼這樣阿= =
唉唉還真是不懂呀!


但是真正讓我介意的是我的興趣量表!!
我真是楞住阿...
怎麼最高的才65而且前三高還差步到5分,
結果我代碼有"四個",
那麼多組合也!!!
根本每個科系都有我啊!!
欸不要在跟我說什麼"因為你是全才阿"這種鳥話!
拜託如果我是全才我就會每個都九幾而不是六幾!
而且性向測驗的百分等級也應該都會是九幾阿
但是我整個就是在25~75就是正常人的範圍內
所以我不叫全才我叫作平凡人!
可是我整個就是平均平均平均到了極點,
那我要怎麼選阿怎麼選?

噢對了還有我的扇形,240~270
我說說在我的range裡的科系唷:
美勞,哲學,人類,印刷,雕塑,造型,電影,中文,英文...
這些...這些不都是一類的科系嗎?
但是我把薄薄本就是很多科系的那本拿出來看的時候,
發現醫科都有我也(就是AI開頭的)
醫科和一類不是差很多嗎?
為什麼都有我阿天哪!
欸真的是有夠給他矛盾的ˊ︿ˋ
這是幾號狀況阿~~~(吶喊)


後,惱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