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怎麼會這個樣子阿

矮唷好煩唷ˊˋ


話說現在全高一都在搞啦啦,
當然我們班也不例外。

齁齁齁我們班是音樂最早用好,動作也交最快的班級也!
(還不是因為有個嚴厲的導師@ @")
音樂呢我們被逼到一段前就用好了,
動作呢則是考完段考後的第一個假日就出來練了。

結果我們赫然的發現,
我們撞歌了= =

天哪這是什麼情形阿ˊˋ
好悲哀唷,
但是我只能說真是太巧太巧了,
畢竟我們跟那幾個撞歌的班都沒碰過面阿,
所以也不可能抄襲,
唉,大家還真是默契十足阿
不過吃虧的就是我們班了><

因為我們抽到9號。


唉,我今天真的好難過唷。
因為這樣就算是我們先把歌用好也會感覺是我們抄襲別人吧ˊˋ(我哭)
早知道我當時就去抽了,(籤王籤王~)
如果能前三個那就好了><
都已經只剩1個禮拜了居然跑出這種大問題,
真是苦了我的小腦袋阿。


不過也沒辦法了。

我們班就換歌吧!

不要怕不要怕,
沒什麼難的倒我們的!
齁齁黑齁齁嘿,
就讓我們面象璀燦光明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