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劉子麟我真是對不起你啊!
原來你在11月26號就點我啦?><(汗)
我居然現在才發現?
現在都幾月啦?(4/14)
間接透露我很久沒去看你網誌了啦(滴汗)
天哪...真的對不起阿(噴汗)



這是個
10+1+5的問卷遊戲....

10 + 1 +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均可]
+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
:再加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
件最想做的事
1.
數學每次都及格
2.長到165(因為我媽說這樣可以養貓)
3.
養貓咪
4.40公斤以下
5.瘦小腿,去小腹
6.能夠應付高二高三理科(或是全部科目XD)
7.能夠上台大
8.能夠當醫生
9.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人
10.有很多好朋友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ns:  
高,有氣質,體貼,孝順。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ns:
 基本上我男朋友一定要會游泳,然後我要救我家人。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ns:
I dreamed a dream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ns:
 通吃

阿君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ns:
 看漫畫因為無聊,不看漫畫因為沒錢沒時間

●orz
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ns:
 lazy

建文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ns:
 睡覺

小張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ns:
 歌劇魅影,鐵達尼號,我的野蠻女友,一公升的眼淚

阿志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ns:
 u jump, i jump!

●jaosn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ns:
 盡自己的本分

阿班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ns:
 朋友的話總是能夠彼此扶持然後依起撐下去

火柴人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ns:
阿公

t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ns:
 數位相機

●yy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Ans:
 同一雙鞋子可以踩過4次大便= =(shit!!!

●Ben
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Ans:
 2萬吧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Ans:
 嘿嘿

孫恆問:BL跟T哪個比較噁!?

Ans:
 BL!!!

小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Ans:
 有差嗎= =

正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Ans:
 睡覺

/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Ans:
 60/60/60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Ans:
 養貓咪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Ans:
 不要,因為有很多回憶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Ans:
 友情

巧楠問: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Ans:
 姐妹們,朋友們,需要幫助的人們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Ans:
 西瓜啦

美少女戰士問:喜歡吃草莓嗎?

Ans:
 還好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問: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Ans:
 習慣了

噢耶等很久想發問的妮妮: 橢圓的定義是?

Ans:
 我畫的圓

:你早上起來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Ans:
 都不會

愛吃湘:我想不到好題目ㄝ~...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ns:
 張棟樑

阿ㄉ一˙: 奇怪我的另一伴勒??

Ans:
 阿災
  
ㄐㄧㄝˊㄋㄧˊ:妳最喜歡的人??

Ans:
 大家

我呆?問你: 你現在幸不幸福?

Ans:
很幸福阿

王阿翔 :你們先開螢幕還先開主機?

Ans:
 主機

林西瓜:知道小丸子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Ans:
 花輪唷

劉阿皮:我眼光多怪?

Ans:
 = =

可愛家穗問:假如有1.跟你有共同興趣、有共識可以一起成長的人 跟2.對你很好很好非常好的人,這兩個人,你會選誰當你的另一半?

Ans:
 2號

老大問:如果有一件事情不做會遺憾,做了又怕後悔,你會不會做?

Ans:


小媽問:你覺得怎麼樣叫做生活過得有意義

Ans:
 睡覺和讀書

●BLUE
藍老爹問:你吃飽了嗎??

Ans:
 嗯哼

●Shiun
問:曾有辛苦努力過後所嚐到果實(或感覺)?

Ans:
 當然

飛鼠問:先姦後殺先殺後姦你會選擇哪種死法?

Ans:
 我不要死

捌壹狐狸問:花了多久寫這份問卷?

Ans:
 不知道啦

●B.M
:喜歡哪種類型的漫畫呢?

Ans:
 很少看

Mina問:說一句屬於自己的至理名言。

Ans:
 NEVER GIVE UP!

呆小豬~:如果你可以選擇死後的死法你/妳希望哪一種死法?

Ans:
 睡死

瑭問:說出你現在的心情吧~

Ans:
 囧

小雞問:最討厭哪種人?

Ans:
 台,自以為

期待還有題目的小噗問:你希望我問你什麼東西?

Ans:
 不要問

熊貓問: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Ans:
 你無法拍彩色照片

假魚問:對現在的生活覺得幸福嗎...??

Ans:
 這前面不是問過= =

小鬼問:最珍惜的一個人?

Ans:
 媽咪 爹地 弟弟

懶人S:喜歡冷笑話嗎?

Ans:
 我愛

g:喜歡高校生活嗎?(限高中生,或已畢業的高校生XD)

Ans:
 我愛

●pupu
:請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發自內心最真誠的話吧?!

Ans:
我愛你齁齁 

岳噎問:覺得自己活得有用處嗎?是什麼用處?

Ans:
 有吧,我會呼吸

鄧鄧問: 如果跟好朋友愛上同個男人 會怎麼作?

Ans:
 唉

麵麵問 : 你是男的女的?

Ans:
 這很重要嗎

秀秀問 : 今天天氣好不好?

Ans:
 熱斃了= =

傻瓜問 : 如果人生可以從來一次,你會?

Ans:
 睡覺

河童 : 如果你很愛ㄉ人先拋棄你跟別人在一起但發現還是你比較好想回到你身邊你還會接受他/她嗎?

Ans:
 不知道

MY
問題
帥哥宗問:想要和我共創美麗、光明、璀璨的未來嗎>///<? (遠目_)
ANS: 你是火箭隊嗎XD

苦瓜問: 是否有意見鍾情的經驗?

ANS:
 有,但是下一秒感覺就沒了


阿high說:我是天真善良的孩子,我決定不要用這個問卷再殘害國家幼苗。
 
歐嘿嘿我掉棒了!!

再次向你對不起阿子麟>︿<"
請你原諒我阿!!(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