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高一居然已經過了一個學期又三分之一。


好快,
我要選組了。
過去談到選組,
總是很憂鬱。

因為我的性向跟我的能力再不同的區塊。


但是,終於有了轉機。
我的理科。

這次數學我居然及格!?
有生以來第一次及格,
而且還是全班第二高?
我真是感動到爆掉...
物理89,不知道是高還低?
還是有點失望老實說,因為我以為我會有9開頭的。
物理我很努力的說。
生物整個越來越爛,
不過是個有趣的分數→88.8
哈哈,好可愛的分數!
化學老師說七幾還八幾,
意思是還好。
不過我覺得我有懂啦我說真的,
我知道我好幾題計算錯誤了,
至少我真的有夠努力在化學上了。
有夠有夠。

我才知道,
原來我理科不是沒藥救的。
原來自己也能創造奇蹟。


要選組了,
這次我考的很好我覺得。
我終於有勇氣"光明正大"的選三類了。
終於可以不用為我那可恥的理科成績放棄我的夢想了。


可是大家都處在一種猶豫的氛圍下。
怎麼?
我也開始猶疑...


我不是要打出來耍賤啦,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在文科上有天份吧?
歷史看課本結果有74,全班最高。
地理也是,結果全年級最高96。
當然我並不是真的隨便讀讀,
我是讀不完才這樣的...
我想這是因為我有堅持到最後一刻吧。
我一直到最後一刻都還是不放棄我的史地。
但是看到成績的那一刻還是讓我傻眼阿@ @
呃...實在是好無言。

不禁想起老師講過的話:
"你如果選一類一定會上x大"

是嗎?答案我不知道。
不是說一定要某大,
但是卻不得不承認自己想進頂尖的大學...

我的意思是,
我會擔心我讀三類無法上頂尖的大學。
我會擔心這樣是不是浪費了我在文科的資質。


唉這樣想真的好賤對吧,
但是我真的想上台大...
不是說說,我有在努力的。

唉,已經決定要三類了,
好不容易可以繼續做一直以來的夢了,
卻還是猶豫。

應該要聽自己的聲音?
還是要聽老師的?
還有同學呢?父母呢?

自己說:我要當醫生。
老師說:看自己能力在哪。
同學說:三類?你一定ok的。
父母說:我尊重妳。


好多聲音。
好多聲音。

想聽自己的但是怕自己表現不好。
高一物化免強應付,數學是硬拼上來的。
高二物化不都變很難嗎?
我真的可以應付的來嗎?

又來了。
懷疑自己的能力。

我該怎麼決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