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趣的玩意兒,
大家去玩玩吧!!

點我就可以測試你的部落格邪惡指數唷=ˇ=


    This site is certified 21% EVIL by the Gematriculator        This site is certified 79% GOOD by the Gematriculator   

歐耶!!
我將近百分之八十都是好的欸!!
所以大家快來我的網誌吧黑嘿!
就算你是個大壞蛋這裡也能讓你洗心革面啊!
來阿high的部落格可以積積陰德,
讓你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唷

齁齁齁!
我就說八我是個大好人!!

大好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