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背負著千斤重的功課,
冒著期初競試考不好還有功課寫不完的生命危險,
我還是不知死活的來打了網誌!

畢竟我以後應該不會再碰電腦了吧ˊˋ

今天來講講我的長笛的故事吧!!話說我開始學長笛,
是我國一下學期時,
那時候學校要合唱比賽,
我們班的自選曲就是有很多愛好者的:
take these wings
有鋼琴,有伴奏,
伴奏就是長笛。

我原本是想當鋼琴伴奏的,
因為我小學時有練過。
(齁齁,姊姊有練過唷)
當時班上有一個會吹長笛的男生,
但是他不想吹,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我學長笛就是一個這麼囧的開始。
為了班上,我就去學長笛了。(汗)

哈哈,
仗著鋼琴的底子,
我學的很不錯,
老師說我學1個月時(4堂課)
就大概有學一年半的程度勒(爽啊)
不隻到是唬我還怎樣(囧)

不過最後我們班是得了第一名啦!
榜下第一名。
還真囧阿。
但是我們老師卻特地來跟我講說,
其實因為有長笛加了不少分,
而且評審老師說我吹的很好呢
(應該是以學2個月的程度來說算好啦)

結論是,
我想我從小大概就是被唬大的吧(汗)
但是還是屢試不"爽"阿(笑)

到了國三,
我的長笛技術已經爐火純青了(眾毆)
照理說要拼基測啦,
跟我一起學長笛的同學都會煩腦說,
什麼時候該先停掉長笛呢?
但是我一點都不用煩腦= =

因為我是智障,
哈哈哈,
我把我的長笛用丟了!!!


事情是發生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我和我老弟一起開開心心的坐公車去上長笛(他上吉他)
之後我們也一起開開心心的回來,
噢,真愜意啊!
但是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們說說笑笑之間呢,
居然已經要到站了。
我還記得我看了一下我旁邊,
嗯哼,沒有東西,
之後我就下車了。
但是怎麼會,總覺得手好輕唷!
是我在作夢嗎?

噢,最好是
你這個喜憨,
你把長笛放在車上了 一口一

我一下車就發現,
但是公車已經開走了!
還好我家離公車站牌很近,
我馬上衝回家打給公車總站,
他是他說公車司機不能接手機,
要等到他開回總站

噢,屁啦,
到那時候我可愛的長笛小姐最好是還在!!

我是很想這樣跟他說,
但是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跟他說謝謝,
我晚點再打。
嗯哼,就這樣一直等等等,
我打啦,公車司機回來啦,
他說沒看到= =+
唉,想也知道我注定是失去她了。

但是是被偷還是我自己弄丟我真的不知道了。
因為我是因為看到我旁邊沒東西我才以為我有拿的。
但是最後一定是被拿走就是啦。

屁啦,
我的長笛小姐裡面全部都是我口水欸!
想要我口水我可以吐給你馬,
100口都可以,
但是還我長笛!!!


(說真的我還滿希望那個人能看到這網誌的

為了這件事我哭了超級久,
尤其是那晚,
整晚都在哭。
因為我媽她沒罵我。

所以我更難過了。

那把長笛39500
我阿姨出5000
我大舅舅出5000
我小舅舅出5000
我出10000
剩下都是我媽咪出。
而且是他自己的錢,
她還得騙我爸比那不到10000
不然我爸會發瘋

而我把它弄丟了。

我從小到大弄丟超多東西,
國一用丟制服外套(很貴欸,而且也是丟在公車上)
國二用丟手機,國三用丟錢包(裡面超多前)
而且我後來還把我媽手機摔壞,
之後呢,居然用丟長笛!
天哪,我雖然不是拜金女,
我超省,
但是我卻是敗家女!
我媽不知道花多少錢在我身上。

唉,
超可悲的,
我整個就是喜憨加大雖人。

但是最近我媽居然又買了一模一樣的一把長笛給我,
我感動到爆掉!
總之呢我會好好珍惜她的啊。

雖然呢大家都覺得本人沒啥氣質,
欸拜託我可是音樂人欸,
我學長笛我也學鋼琴,
國中還是直笛隊呢!
(開始嗆聲@ @)

所以阿,
林佳蓁很有氣質。
(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