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最近開始懷舊!!
唸起我以前和菁貝比一起做的蠢事!!
噹噹(出場音效!)




齁齁!
超酷炫吧!!
感謝施伯熱情攝影!

我手上還拿一跟東東欸!
那是我在校門口拔的!
很像小黃瓜的某種生物!
呼呼~
現在這個點點舞
(因為我不知該叫它啥!)
其實已經出道5.0版了!
其實他的1.0版是出現在一個極囧的狀態!
就是→體育課的游泳池畔!
發起人→high+菁
參與者→小眼!

總之我已經忘記跳這個舞的原因為何
(原因大概就是我是智障吧= =+)
但是真的超可愛的啦!!

現在新增很多動作唷!
敬請期待吧各位!


(整個一偏廢文...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