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愛的菁貝比(寶貝的新稱!):
喏,送妳一個大大大蛋糕:)
生日快樂!!!呼~寶貝,妳終於老一歲勒!
終於變的跟阿high大姊姊一樣的16歲囉!!
妳阿,可是我們三人之中最小的一個呢!
(為此還被取笑了很久呢!
啦啦啦,妳這個小妹妹XD)

呃,雖然話是這樣說,
雖然妳真的比我小,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都是你跟嫻嫻在照顧我這個小貝比似的!
嫻嫻是最大的孩子,
是真的名符其實的老大姐樣子XD
(雖然她是我的小小老婆XD)
而我呢是第二大的,
但是卻像是最小的一樣!
(羞赧ˊˋ)
呼,妳呢?
雖然有時候也像個長不大的小鬼,
和我一起鬧鬧,
做一大堆蠢事,
(拜託我們才認識半年欸!)
並且樂此不疲XD
就這樣笑笑鬧鬧之中我們居然就過了一個學期...

其實我會害怕,
因為我們是這麼的好,
才這些光景就能讓我大聲的喊妳姐妹
(或是哥兒們?XD)
甚至不只是我跟妳,
是我們全班。
102感情是這樣的好呢...
如果一個學期過的這麼快,
那我們分離的時刻還距離多遠呢?
(欸我們連班服都還沒做呢!)

總之呢,
隨著我們越來越大,
我們只會越來越忙碌,
時間也只會越過越快...
我不敢想,我們剩下的相處時間有多少?
我也不敢去數離別的日子有多近?
甚至不敢奢求以後我們能同班。

但是你跟嫻永遠永遠是我的貝比。
超級棒的好朋友,
保存期限是永遠!

今天是妳的生日唷,
許個願吧我的大寶貝!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