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呼呼呼呼(跳跳虎的叫聲)
今天是圖師父的生日啊!!!
歐齁齁,
這陣子真是承蒙了圖先生的照顧!(鞠躬)唉,
雖然有過風風雨雨,不過呢~
早就已經過去了阿XD
咱們還是歡樂的師徒阿(笑)
雖然我總是喜歡躲在暗處嚇你
(雖然你每次都沒被嚇到= =+)
或是用手槍射你
(雖然你每次都沒死)
但是你還是用寬容的心來包容小女子的愚昧行為。

真不愧是我師父阿!

謝謝你如次的關心我
還送我65大棒棒糖和數學講義(汗)
有你這麼一個數學好的師父,
或許是我堅持我的數學的動力唷!

前面那些是廢話啦,
正題要來了(奸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呼呼呼~
我編的圖之歌:
阿圖是個老人,阿圖是個老人~(唱歌)
老人要考學測了,老人要考學測了~
圖老你要加油唷,圖老你要加油唷~
(有點像YOXXTV的歌吼...)

總之,長大了(變老了),
要更加油唷!
(但是請不要再長高...)
共勉之吧!!!
圖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