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最近突然想起小時候很多事情。
大概是母親不在家吧,
所以害我好想她唷。
就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蠢事!

母親出門前,
喚我到她閨房,
說是要給我看東西,
結果就是:

將將(出場音效)
噢,
真是笑死我啦!XDrz

我回想了一下,
這大概是我小學一二三四(不確定哪個!)年級的作品吧!?
齁齁,
我記得我是在畫選美大賽欸,
但是只找到兩張就是了。
噢,天哪,
我居然幫牠取名字(汗)
而且是這種鳥不拉機的名字!!
襪塞,是卡蜜拉。肯特羅欸,
超趣味的啦!!
這是另一位參賽者,

據說叫做艾琳伊蓮恩(大XD)

哈哈,
重點是我的字還真是趣味阿,
人家說字如其人該不會就是這個道理吧?(笑)

還有呀,
噢他們的奶(ㄋㄟ)奶都好大唷,
果然是小女生畫的畫啊(XD)
多少參雜了一些憧憬啊!!

噢,
母親她居然遊遠方三日未返,
娘妳快回來阿ˊˋ
孩兒好想妳欸
噢我母親真的很霹靂,
因為我以前真的長超醜,
帶出去人家還會說啊這是男生喔(汗)←這是真的...
但是我娘親居然鍥而不捨,
以他堅毅的意志力努力強迫自己說,
噢我女兒跟零至零一樣美,
不在乎外界眼光繼續撫養我長大,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母愛的力量嗎?
噢,真是太偉大了。

好吧,
有機會的話在公佈我小時後超醜照。
畢竟我沒有掃瞄機@ @
哈哈(毫無預警的結束全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