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人流淚,
 那代表什麼意思呢?

 我難過的時候會流淚,
 我無助的時候會流淚,
 眼淚,似乎一直是弱者的象徵。
 但是,

 眼淚,在我看來,
 不是懦弱。
 我想這是另一種承諾,
 每一滴流過的淚都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承諾自己的未來一定會更茁壯。
 流過的淚都會有用的,
 他將使自己的夢想發芽。
 過程中,我留了淚,
 然後再爬起來。

 一直很喜歡這句話: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所以我說,
 在我看到我的花之前,我是必須要一頓重的努力,
 還有一公升的眼淚。

 到了那一天,
 我會看到沿路上開滿了花,

 因為我留了淚,
 但是我沒有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