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910549522.jpg 

一定會有晴天的

 

 

最近很糟糕很糟糕很糟糕

別再問我學測考怎樣了

就算其他真的全部都15級好了

也xx的不會有70級的數學就是這麼鳥

這麼鳥這麼鳥這麼鳥笑吧笑吧

這麼晚我還不睡覺

 

想要不要補習快瘋了頭要破了我

為什麼高二要自以為自己行不去補習呢

搞的現在什麼都不是連重來都不是從哪裡開始

現在有去聽過的事蔡博識真的事超迷你欸

不過聽的感覺還不錯速度剛好是我這種化學低等人可以接受的真好

順帶一題化學補考過了哈哈哈就開始囂張一定要嗆他一下

給我平常成績40你真是太強了沒關係

下學期在給你當好了反正補考有過就好了不稀罕你給我多高

我自己靠自己的力量過才不要看你的臉色過日子就是這樣==

氣死我了那個老女人居然說第一堂化學要考高三上

沒有40分高三下化學就死當==都給你講就好了啦

我是因為有補考所以有讀一些但是其他人都是2/4才知道

妳開學就要考全班都給妳死當好了啦

 

好了洩憤完了==

 

但是問過建中&附中的都是推陳建宏欸

唉但是我真的事很笨我怕我跟不上

重點是他複習的課程是3月多才開我怕我根本來不及了

有人說陳建宏東西太多會讓人不知道重點在哪?

但是聽到反駁的聲浪是:如果真的想學給你多依點不是很好嗎

其實我也是這樣想的

但是我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另外本來想說物理自己讀就好(真是超有自信的對吧==

但是我媽給我看補習班傳單我整個又毫無抵抗力了

 

我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高分

不只要考好而已還要很高那種

 

心太大了活的好痛苦

但是現實就是這樣我有什麼辦法呢

大不了就重考吧

 

本來想推台大獸醫的

又猶豫又復燃然後現在又猶豫了

因為昨天去急診室當志工的時候問的意見吧

她說那你不如讀呼吸治療學系

我說那個分數我一定可以上我是想給自己一些挑戰

她說那獸醫上了你會去念嗎

我實在回答不出來

她說,再次說,你不如念呼吸治療學系,

至少樣可以接觸到病人

 

是啊是阿...

所以感覺我又放棄獸醫了

幹麻推一個就算上了也不會去唸的系呢

我只是想給我媽一個交代吧唉

 

去完急診室服務後又覺得那種感覺又找回來了

我還是最想要這個,雖然考完學測後發瘋了很久

出爾反爾了很久但是

這個最想的還是從來沒變過的所以

拜託妳,撐下去吧,

這樣的苦是甜的

就算過的苦也不覺得辛苦不是嗎

 

但是我今天是真的嘗到了苦,超苦超苦的苦

雖然數學考爆,但是我沒哭過,現在真的事成熟很多呢

但是今天去PSU居然哭了

壓抑了太久吧

也不是Peter溫柔的嗓音或他安慰我什麼的

單純是因為之前的我把世界看的太有希望了吧

把自己的太有希望了吧

 

那真是一趟沒有地心引力存在旅程啊

聽到Peter與強者們的對話

我簡直快羞赧而死了

我真是太樂觀了

但是我真的一直以為我有去面對我的難過

我還以為我真的看很開

我還以為我數學考報還有指考所以不難過

 

但是當我知道世界有多大的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渺小的可憐

 

然後就跑去廁所也沒有哭多久因為快上課了

好恨阿

老實說內心真的很依賴Peter但是又表現的很堅強

只有傳過一封簡訊給他而且只是道謝

沒有任何我的煩惱與眼淚在裡面

 

總覺得如果連眼淚都被看到

或是難過 不堅強都被看穿

這個人就太可憐了

我今天真的頗可憐

沒有太可憐是因為我擦乾眼淚後還是要裝堅強

然後想說阿上次模考寫的頗順希望有前10please

結果真的是要羞赧而死了

 

不管怎麼樣都有更強的在前面

 

每次都是第11名我真的很賽

不過現在也漸漸沒感覺了

高一高二要考前十是因為老師會念學校會唸名字

聽到麗山光是這樣我就會臉紅心跳感動好久

但是老師現在不念了

所以就給他算了嗎

唉我不是這麼膚淺的吧

心裡還是在淌血阿

接著上課都心不在焉的

想東想西想東想西...

 

明天要去看腸胃科了很怕我媽看完報告會把我打死

我自己可以感覺的到我的腸胃有多叛逆==

重點是我今天卻沒吃晚餐

因為從1點看指考單字看到5:10分還沒看完就沒心情了

哇導師們阿拜託一下這樣大概有500個單字以上欸

更雖的是我從AC前後夾攻偏偏出了一堆B==

模考錯3提1分的1題閱測還要到扣唉怎麼這麼慘

下禮拜又要難過一次了

阿對了不吃晚餐還有ㄧ個原因是我看了一本書叫空腹力

反正就是在講空復很好很健康這樣

有鑑於我日前曾說過要減到37KG的計畫於是我就不吃了

現在也沒有覺得很餓欸好神喔

叫我空腹力達人吧

 

打好長好流水帳喔真的是

其實我本來是在打我的志工心得但是

印表機居然沒墨水的然後我弟都在睡覺

惱怒了就來打一打吧

對了昨天急診室來了一個psyche(就是精神病患

哇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怎麼有女生那髒話可以罵的這麼流利阿

反正真的很恐怖就是了

柏豪說每次我去執班都天下太平

說真的我沒有接過OHCA的case更別說DOA

哈哈你們都看不懂吧我好欠扁喔讓我賣弄一下也爽馬 我真的很upset欸

意思就是我沒有接過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更別說是到院前死亡的

他說我沒來都會有血腥的畫面==

所以他拜託我下禮拜一定要去不然他會忙死

看來我真的很適合當醫生阿同事們一定都很喜歡跟我值班XD(感覺有點自欺欺人==

 

 

補習班的事還是沒有著落

只能說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我真的龜吧

給我一個機會吧菩薩

我這麼努力祢都沒看到嗎...

請讓我選到一個好的補習班

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

還有我自己讀的可以更有效率拜託拜託

雖然我很笨但是我會勤能補拙的

 

拜託妳,

我是真的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