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有人一直嚷著要過聖誕節啦!!
就是蛇小姐和菁菁寶貝˙ˇ˙
尤其是菁,
她從開學就開始想過聖誕節想到現在了!!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每天還在桌上貼便利貼:我想過聖誕節啦~
(如果妳在102看到有便利貼在倒數聖誕節的話,
別懷疑,那就是菁的桌子了XD)

歐,被他們這種氣氛感染,
好像也開始想過聖誕節了啦~
所以今天就在部落格裝了
"聖誕節倒數樹"
而聖誕節也不遠了!
但是聖誕節的到來代表我的荷包又要縮水了(泣)
所以現在就要開始存錢摟!

總之,大家一起跟我們來倒數聖誕節吧~
還有呀,
菁菁和小蛇是如次的期待聖誕節,
所以牙,
認識他們的人如果聖誕節看到阿們的話,
記得要給他們一聲熱情的
merry christmas 唷
歐齁齁(我是聖誕老公公)


p.S我期待我的國際交換卡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